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院线电影《桥》在泰顺开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3-24 10:14

e86a6aaa339087b4db9e2a1390e7492

3月22日,由浙江亮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善念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继《庐山恋》之后又一部以情带景、以景转情的经典乡愁电影《桥》,在泰顺县泗溪廊桥文化园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彭光柳,导演/编剧李涛亮,领衔主演郭凯敏、沈丹萍,主演迟志强、魏一、彭博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中共泰顺县委、县政府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08b4c996e07f18f6a7488717bf89c20
8e2657f958b92ce8f33f8127cd0ce3a

当天,李涛亮导演隆重推介了电影《桥》,他表示:这是一部通过这位有情怀、有乡愁的老人郭志军的视角,讲述他和老伴重走爱情之路上发生的故事,故事围绕着郭志军对红曲酒的痴迷,对老伴爱的初心展开,他骑着那辆怀旧感十足的摩托车,带着老伴上演了一出“离家出走”的戏码,一路修车一路逛景儿,泡氡泉、赏云海、逛集、游廊桥,二人从别别扭扭、吵吵闹闹,到形影相随 ,到相互理解,彼此被这几年分居拉开的心距,开始渐渐拉近,他们的爱情也在复苏。

本剧不同于以往的风光题材主旋律电影,过于严肃、过于理想化,而是运用轻松风格阐述严肃问题的表演艺术手法,结合多维度音乐风格气氛烘托,以及唯美的视听艺术冲击力震撼观众,直达观众心灵深处。影片中我们以情带景,展现泰顺好山好水好民风,诠释新时代的廊桥精神和泰顺精神。

5927b7ffcc553556d5e28120181783a

据悉,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李涛亮曾凭借原创编剧并导演的作品《盼》剧,运用无声胜有声的极限艺术表现方式,入选2018中加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

美术指导都向东,曾是《建党伟业》《智取威虎山》等剧的美术师,摄影指导王树山,是《七日》《冬至》等剧的摄影师,《痞子遇上爱》《山姆大叔我来了》等剧的化妆师刘岩老师担任了该片的造型师,灯光、道具、剪辑、调色、录音等均是业内知名老师。

 

对于该部影片,李涛亮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力邀国内着名演员担当主演。

男主郭志军由郭凯敏老师扮演,他在1979年凭借《庐山恋》一炮而红。

女主彭雅舒由沈丹萍老师扮演,她凭借《百合花》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如刘亚津、魏一、彭博、迟志强、孙茜、王中楷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相信由这样一批优秀的制作精英和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演员共同打造的品质电影,它将会成为今年影视界的一匹黑马。

ad9cefd41189943732352a3e875f53d

该影片出品人彭光柳董事长介绍,该剧得到了泰顺县委县政府以及领导悉心指导的大力支持,将立足于廊桥文化遗产名片,深度挖掘泰顺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和非遗文化,运用影视传播激发活力,形成影视传播的合力,使影视传播成为泰顺文旅融合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并赋能泰顺文旅融合纵深发展。融入泰顺县非遗文化、廊桥文化、人文文化等元素。

据悉,《桥》剧的创作团队在李导的带领下,于去年6月开始深入采风、精心选题,并开始对影片剧本进行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今年的3月9日主创团队入住泰顺筱村公社,针对泰顺县泗溪镇、雅阳镇、筱村镇、南蒲溪镇、仕阳镇等乡镇进行实地勘景,认真制定拍摄计划,以强大的演职人员阵容、专业敬业的团队,倾力打造这部泰顺电影史上第一部精品力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