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成都双城四场门票售罄!“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宣布重磅加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3-22 13:38

预售火爆!“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开年连宣三城——杭州、成都、武汉,正式奏响今年“火星春游季”的号角。今年的“火星演唱会”依旧会带来音乐与游玩的极致融合感,还将加入各地特色,带来别致新奇的“游园式”音乐体验。

3月中旬,“2023火星巡演”正式开启杭州站(4月8日&9日)、成都站(4月30日&5月1日)门票预售,双城四场门票全部售罄,有关“火星演唱会”的讨论更是屠版各平台热搜,再度见证了华晨宇的惊人票房号召力。

杭州成都双城四场门票售罄!“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宣布重磅加场

在歌迷的一片“安可”声中,华晨宇重磅官宣杭州站于4月7日、成都站于5月2日加场,并公布了杭州站(4月7日)将于3月26日开启预售。至此,“火星演唱会”在2019年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四面台)、2021年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以及2023年杭州站、成都站全部采取了连开三天模式,华晨宇也将成为在海口、杭州、成都连开三天演唱会的唯一内地歌手。

杭州成都双城四场门票售罄!“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宣布重磅加场

长久以来,华晨宇及火星演唱会团队不惜成本,用最大诚意迎接着每一位火星人回家,坚持十年票价不涨,顶级舞美超长待机,一场门票尽享“下午场+晚上场”两场演出,演出时长不小于240分钟,每日不少于30首歌,火星人可以肆意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感受演出。更有新歌首唱、花样互动、浪漫彩带等轮番惊喜,令大家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吃吃喝喝,感受祖国的大好山河。

 

而每一个火星人也以最实际的回应给足“火星团队”安全感。本次火星演唱会杭州站与成都站在连开两天的情况下门票依旧供不应求,足以见众人对“火星演唱会”矢志不渝的期待。

近日,主办方官宣杭州站、成都站连开三天,并将首场演唱会提前至4月7日,悄然推进着“火星春游季”的步伐,此举除极力满足火星人期待外更展现着火星团队超凡的自信力。

杭州成都双城四场门票售罄!“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宣布重磅加场

春日暖阳照亮着“火星演唱会”筑梦的步伐,随着杭州站(4月7日&8日&9日)演出的临近,“火星幕后团队”已提前近一个月于杭州白马湖公园进行紧张的搭建筹备工作,数辆挂着“火星演唱会”横幅的大卡车缓缓驶入场地,这片灌满思念与期许的空旷土地上不久将建成一座奇幻火星乐园,并期盼着每一个怀揣赤诚的火星人回家。

也有当地网友每日暖心晒出火星搭建的实时进展,见证“平地起舞台”的盛景,硕大的银色环形建筑绘制着心中的火星童话,勾起无数美好想象。歌迷纷纷表示:这一幕就是满满的归属感与安全感!

更有不少歌迷或开始准备“回家”时的红色“战袍”,或实名蹲演唱会乐队排练花絮,早早为“火星春游”做准备。

杭州成都双城四场门票售罄!“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宣布重磅加场

今年的“火星春游季”第三站,是华晨宇的家乡湖北武汉,十年前,他怀揣音乐梦想从这里出发让更多人看见,十年后,他带着同一份炙热,带领数万“火星人”回家,为这场相聚带来了另一重浪漫。期待“火星演唱会”杭州站加场(4月7日)、成都站加场(5月2日)、武汉站(5月27/28日)开启预售时,每一个火星人都能顺利回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