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笑妈妈》湖北卫视2月1日播出 王雅捷宋佳伦暖愈人心

娱乐 TOM    2023-02-01 12:03

春风春雨迎新春,2月1日起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将播出家庭情感励志电视剧《微笑妈妈》,讲述母亲章兰香(王雅捷饰)一生用春风化雨的母爱养育三个女儿,即使遭遇命运不公,依然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的故事。整剧基调温暖向上,母爱如春风化雨缓缓流淌滋润心田,传递真善美的正能量。

《微笑妈妈》湖北卫视2月1日播出 王雅捷宋佳伦暖愈人心

 

柔情道义担肩上春风化雨沁人心

机械厂女工章兰香(王雅捷饰)本来有个温暖的家,和丈夫白新年(王挺饰)感情甚笃,十岁的女儿白小天又聪明可爱,全家生活美满。一场意外车祸彻底改变了章兰香的生活:丈夫白新年车祸身亡,同时去世的同事王友谊留下一个身份不明的女婴花海;肇事主要责任人沈凤妹病故身亡,临终又把女儿沈水月托付给章兰香;肇事司机黄大河(宋佳伦饰)承担赔偿责任,被工厂辞退、家庭破裂,也从此卷入了章兰香的生活。黄大河想弥补自己的过失,遭兰香拒绝后,仍陪伴其左右,共同解决三个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诸多挑战,二人的感情也在接二连三的考验后逐渐升温。

《微笑妈妈》湖北卫视2月1日播出 王雅捷宋佳伦暖愈人心

电视剧《微笑妈妈》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泰州广播电视台、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伊犁长江荣艺和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伊犁萌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象山小红花影业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伊犁长江荣艺和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导演曲有为执导,实力演员王雅捷、宋佳伦、王挺、王丽云主演。电视剧《微笑妈妈》2023开年上星安徽卫视首播,作为出品方之一的伊犁长江荣艺和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创作原则,曾联合投资拍摄多部精品大剧、口碑剧集登陆一线卫视平台播出。导演曲有为此前执导过热播年代剧《我哥我嫂》《我最爱的家人》,尤擅长创作家庭情感题材,将镜头聚焦小人物的高尚情操,诠释“爱情坚守”“亲情责任”的深刻蕴意。电视剧《微笑妈妈》中女主人公章兰香虽只是厂里的一个女工,但聪明勤奋、为人行事豁达磊落,坦然接受命运的各种挑战,春风化雨,把一切甜酸苦辣都一一化解在真挚的笑容里,也终于迎来亲情温暖爱情美满的幸福生活。

 

善良有棱角温暖有力量王雅捷宋佳伦暖愈人心

“凯风自南,吹彼荆心,荆心夭夭,母氏劬劳。”剧中,王雅捷饰演的章兰香无私地收养两个孤女,以坚韧的大爱和忘我的奉献精神,陪伴孩子们一起度过人生的风雨。演员王雅捷曾多次出演家庭情感励志剧,如《以母亲的名义》《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我哥我嫂》等多部作品,或善良淳朴、或坚韧悲情,演绎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女性人物形象。在电视剧《微笑妈妈》中,王雅捷突破了此类作品一贯牺牲奉献的高大全形象,饰演的章兰香是一位在个性上有棱有角的女性:见弱小者全心关爱,遇到小人也毫不畏惧奸诈,应对有方,当面对抛弃孩子的自私父母,她不会忍气吞声,而是以牙还牙、出手反击,她的善良因为有棱角而变得更有力量。有“硬汉”专业户之称的演员宋佳伦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在剧中饰演沉稳内敛的退伍军人黄大河。突如其来的车祸毁坏了两个家庭的幸福,作为肇事司机的黄大河出于愧疚,发誓要尽一切力量照顾章兰香母女,二人共同经历曲折磨难,彼此扶持,终于迎来了崭新的生活。

《微笑妈妈》湖北卫视2月1日播出 王雅捷宋佳伦暖愈人心

用最平实的手法表现最动人的情感故事,还原生活的温暖本质与老百姓朴实的生活状态,《微笑妈妈》细腻真实地展现了一家人在亲情、友情、爱情中的美好模样,向观众描绘了一幅温暖的生活图景。《微笑妈妈》安徽卫视热播中,2月1日起锁定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春风化雨迎新春,温暖烟火愈人心。

《微笑妈妈》湖北卫视2月1日播出 王雅捷宋佳伦暖愈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