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的“新搭档”:中广欧特斯首位数字虚拟人“晓希”正式出道

娱乐 TOM    2023-02-23 12:10

Chatgpt被炒得火热,高情商AI对话与元宇宙又开启新一轮的话题潮。在与世界交互的虚拟化数字生活空间中,越来越多企业将能够实现AI对话的虚拟人作为连接行业与消费业态的锚点,应用于品牌营销场景当中。

高圆圆的“新搭档”:中广欧特斯首位数字虚拟人“晓希”正式出道

凭借着对未来市场发展敏锐的洞察力,“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迅速将眼光瞄准至元宇宙生态上。2月21日,在热泵空调 极致未来——中广电器集团2023热泵+全球战略峰会上,中广首位“数字员工”晓希正式出道。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热泵行业首个AI数字虚拟人。

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广电器集团”),是一家以热泵技术为核心,集空气源热泵、热泵空调、净水、新风、智能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影视巨星古天乐、国民女神高圆圆,分别是企业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的5C舒适家形象大使和品牌代言人。

高圆圆的“新搭档”:中广欧特斯首位数字虚拟人“晓希”正式出道

中广欧特斯多系列热泵产品,不乏有以综合性能远超国家一级能效等优势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能效之星”装备产品目录》,还有140余款产品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和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国内市场占有率居于头部梯队。

“初次见面,我叫晓希,来自距地球不远的比邻星。我已经正式入职中广,成为中广的小伙伴之一,工号11071。让我和大家一起,探索元宇宙的无限可能吧!”晓希作为中广欧特斯首位虚拟数字员工,携手中广欧特斯品牌代言人、国民女神高圆圆双重联动,一出场就备受瞩目,火速圈粉。

这位来自比邻星的小伙伴,容貌清秀灵动,造型时尚,眉宇动作、一颦一笑都可以达到媲美真人的视觉效果。晓希还拥有着鲜明的人设个性——她热情、青春、活力;她是与中广同生共长的数字员工,是风格不受限的中广女孩,也是中广在元宇宙的品牌官。

高圆圆的“新搭档”:中广欧特斯首位数字虚拟人“晓希”正式出道

伴随着“晓希”的正式入职,未来,她也将以数字员工和品牌传播者的身份现身于中广欧特斯自媒体互动、资讯播报、直播教学、展厅讲解、线上客服等多平台,带领用户打破虚拟与现实的边界,传递中广欧特斯“让爱有温度”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有温度、更沉浸式的交互陪伴。

中广欧特斯作为“热泵空调全球创领者”,始终着眼于创新、放眼于未来,精准洞察新生代消费者群体对美好人居生活的新需求、新理念。中广此次率先于行业中推出首位数字虚拟员工“晓希”,是继携手国民女神高圆圆担任品牌代言人后,带着对时代趋势和消费业态的全面解读,在品牌营销策略上的又一重磅动作。

高圆圆的“新搭档”:中广欧特斯首位数字虚拟人“晓希”正式出道

智慧融合,数字赋能。未来,中广欧特斯将持续通过数字虚拟人“晓希”,在品牌营销领域,打破常规营销手段,创新升级营销新高度,增加品牌传播的温度、深度和创新度,满足用户多场景、多元化、沉浸式的消费新需求,全面提升品牌在消费市场中的关注度及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