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念张国荣逝世20周年《无需要太多Love is enough》重磅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3-02-10 17:33

流光飞逝,对哥哥的思念从未褪色。距离一代巨星张国荣去世20周年纪念日愈来愈近,环球唱片隆重推出《REMEMBRANCE LESLIE》企划,御用音乐人Alvin Leong与多位音乐人合作,创新打造Leslie金曲,第二波主打《无需要太多Love is enough》2月10日重磅登陆酷我音乐,重现哥哥风采,向哥哥致敬。

纪念张国荣逝世20周年《无需要太多Love is enough》重磅上线酷我音乐

香港一代传奇巨星张国荣被粉丝亲切称为“哥哥”,是华语流行乐坛的绝代风华,万千歌迷永远忘不掉的偶像。他曾入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全球五大指标音乐人,斩获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亦是首位打入韩国音乐市场的粤语歌手。作为香港娱乐圈顶级唱将,上世纪曾和谭咏麟共创“谭张争霸”黄金年代,在粉丝心目中无人可以取代。

Leslie的歌曲曾陪伴无数人成长,是几代人的青春记忆。2003年4月1日Leslie猝然离世,但他的经典歌曲却20年传唱不衰。时至今日,《沉默是金》《风继续吹》《当年情》《倩女幽魂》《无心睡眠》《风再起时》等多首经典代表作,仍然是歌迷们心中的白月光,无论KTV还是线上音乐平台,都是热门点播和收听曲目。

纪念张国荣逝世20周年《无需要太多Love is enough》重磅上线酷我音乐

4月1日张国荣逝世2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环球唱片《REMEMBRANCE LESLIE》企划,沿用Leslie珍贵录音声轨,由御用音乐人Alvin Leong与不同编曲人操刀,为首首金曲换上新衣,颇具创新意味。

第二波主打《无需要太多 Love is enough》原作系张国荣1988年作品,经由Alvin Leong及Beyond乐队初代吉他手刘志远携手重新改编,蕴含欧陆式、Hip hop、drum'n'bass、broken bea、electronic music等多种全新风格,配合Leslie独有感性演绎,既保留了原作精华,也为作品注入了时代感元素,亦是创新感十足。

Alvin Leong与刘志远都是曾活跃于香港乐坛黄金年代的知名音乐人,亦与哥哥相知相交多年,此番再度合作,二人都感非常激动,Alvin更表示“与远仔合作起了化学作用般的火花,效果也比预期中出色,把这歌打造了全新的领域。”他还表示:“我认识的Leslie思想豁达,喜欢尝试新事物,相信他会很接受这新版多元化的曲风。”

创新的编曲和表达,让作品有了时代感。新版和原版虽有分别,但作为一首经典粤语情歌,仍尽显哥哥细腻情感和高辨识度音色,听起来熠熠生辉。“无需要太多,只需要你一张温柔面容。”代入感如此强烈的歌词,又仿佛是唱给多年以后的歌迷,供人们缅怀和思念。

“当你梦见我,会碰碰那一个失眠的我。”哥哥离开20年了,你是否在梦中和他重逢?无论如何,在这特别的日子,让我们打开酷我音乐,收听全新版《无需要太多 Love is enough》,倾听历经岁月打磨却永不褪色的时代金曲,重温巨星风采,共同致敬Lesli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