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通保险冠名赞助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香港站

娱乐 TOM    2023-02-28 14:52

万通保险国际有限公司(万通保险)欣然宣布冠名赞助《YF Life万通保险呈献 2023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香港站》,全力支持这个于4月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的乐坛盛事。

万通保险行政总裁叶嘉年先生表示:“相隔3年,五月天将重临香港,万通保险很高兴冠名赞助万众期待的《YF Life万通保险呈献2023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香港站》 ,与客户及广大市民一同分享这份喜悦。 享有'天团'美誉的五月天,多年来坚持创作,凭着唱作实力,风靡乐坛,金曲获奖无数。同样地,万通保险亦展现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的精神,践行「以人为本,科技赋能」的理念,锐意推出一系列创新及灵活的保险方案,协助客户妥善规划未来 ,为他们创造价值,体现万通保险'未来在我手Own the future'的品牌承诺。”

为配合这次《YF Life万通保险呈献 2023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香港站》的推广,除线上宣传及活动外,万通保险更会推出覆盖地上及地下的大型广告企划,包括港铁香港站自动行人通道两侧的大型墙身广告、东区海底隧道及铜锣湾户外大型广告、巴士车身等。

万通保险国际有限公司为港交所上市公司云锋金融集团成员,集团的主要股东包括云锋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全美5大互惠寿险公司」之一的美国万通人寿保险公司。

凭借雄厚实力及稳健可靠的背景,万通保险承诺为客户提供专业及科技化的一站式风险及财富管理,以及强积金服务,协助客户规划未来,体现「未来在我手」的品牌承诺。

 

图像说明:

万通保险冠名赞助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香港站

万通保险冠名赞助《YF Life万通保险 呈献 2023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香港站》

 

万通保险冠名赞助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香港站

 

万通保险行政总裁叶嘉年先生分享万通保险最新动向,包括冠名赞助万众期待的《YF Life万通保险呈献2023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香港站》及重新启航的「万通保险小航天员训练计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