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腾飞去留揭晓!《乡村爱情15》今日收官

娱乐 TOM    2023-02-15 10:38

由唐鉴军、王小利、刘小光、宋晓峰等演员主演的国民经典东北喜剧IP剧集《乡村爱情15》将于今日在优酷合家欢剧场收官。《乡村爱情15》沿袭“一季一主题”的模式围绕象牙山“民宿争霸”展开,自1月12日播出以来,以令人熟悉的“乡爱味道”获得众多新老粉丝的持续关注。剧集播出期间优酷站内热度破8571,站内热门搜索、电视剧双双霸榜TOP1,全网共斩获热搜271个。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乡爱就是过年时的一种习惯”、“一季比一季好看,每年惦记”、“放松,就奔着开心和乐呵”。由此可见,《乡村爱情》系列剧集作为国产“最长寿”电视剧,以其高热度和高口碑持续拔势,已然成为家家户户春节期间的“必看年货”。

谢腾飞去留揭晓!《乡村爱情15》今日收官
谢腾飞去留揭晓!《乡村爱情15》今日收官
谢腾飞去留揭晓!《乡村爱情15》今日收官

 

姜奶奶千里寻亲谢腾飞身世终揭秘 宋晓峰大个儿职场不合深陷友情危机

谢家抱养大孙子谢腾飞的身世是剧集埋下的一个大伏笔,本季空降象牙山的姜奶奶成为“解锁”谜题的关键。自称腾飞亲奶奶的她温柔漂亮还有钱,为亲近孙子不仅守在校门口“陪读”,还直接在谢家民宿包月吃饭。#谢腾飞亲奶奶出场就砸100万#、#谢腾飞才是财阀家的小儿子#等话题词登上各大新媒体平台热搜榜高位,“谢腾飞身世”剧情线成为本季《乡村爱情》的最大看点之一。在上周的最新剧情中,DNA比对结果证明姜奶奶和腾飞确有血缘关系,谢家召开认亲大会,腾飞的最终去留或许将在今晚大结局揭晓。

谢腾飞去留揭晓!《乡村爱情15》今日收官

除此之外,宋家也在最新一季的剧集中迎来新成员,一直以宠妻好男人人设深得观众青睐的宋晓峰升级当爸,本因作天作地与谢广坤齐名的宋青莲,在生下宋耀祖后也“成熟稳重”了不少。宋晓峰家庭美满,职场却有些“失意”,他被“阴阳人”张中维设计诬陷,一时在自家民宿与合伙山庄之间难以“一碗水端平”。被称作“局外人”的宋晓峰与大个儿割袍断义后暂时离开了山庄,他的冤屈是否能被洗清,他又能否与好兄弟大个儿重归于好呢?

谢腾飞去留揭晓!《乡村爱情15》今日收官

 

剧集花式整活雪雕空降冰雪大世界 多方“梦幻”联动创意玩法乐不停

除了剧集的剧情本身值得关注外,《乡村爱情15》剧方在播出期间也在“现实世界”中下足了功夫。以“象牙山F4”为原型的雪雕空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不仅有乡爱演员宋晓峰实地认证掀起“偶遇”热潮,还有百万粉丝达人张踩玲带头力挺引发观众打卡。《乡村爱情》的这波“花式操作”在剧宣带动热度的同时,也助力了哈尔滨当地旅游业的复苏,为当代影视剧集创作与人文旅游业合作,实现“剧—地”双赢共生提供了一定参考。

谢腾飞去留揭晓!《乡村爱情15》今日收官

与此同时,《乡村爱情15》还拓宽了与其他爆款剧集“联动”的空间。在《甄嬛传》、《沉香如屑》、《少年歌行》等优酷高口碑剧集的故事原型基础上,乡爱角色进行短视频玩梗拍摄让粉丝们直呼“双厨狂喜”。针对品牌“联动”,网友年前偶遇谢广坤,一波“大润发文学”带人们重新定位东北人的“囤年货执念”。连麦聊天、直播带货,喊话“港圈”……各种创意玩法不断“破圈”,为剧集的热度造势带来无限可能。

谢腾飞去留揭晓!《乡村爱情15》今日收官

今晚18:00锁定优酷,《乡村爱情15》大结局等你来看!虽然《乡村爱情15》落入尾声,但《乡村爱情》系列剧集只是暂时与观众们告别。有乡爱才叫过年,别担心,大家与乡爱的“年味契约”,还会在优酷继续相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