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演唱会来啦!周杰伦、五月天等年内有演唱会计划

娱乐 TOM    2023-02-17 13:07

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在业内调研了解,今年一大批明星有开演唱会的计划,周杰伦、五月天、许嵩、李宇春等人均在其中,那么你最期待谁的演唱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3年演唱会来啦!周杰伦、五月天等年内有演唱会计划

2月16日起,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在业内调研了解,包括周杰伦、五月天、周华健、任贤齐、刘若英等港台艺人,李宇春、毛不易、张艺兴、许嵩、张杰、华晨宇、薛之谦、许巍等内地艺人在内的数十组艺人,年内都有演唱会计划。

与演唱会一同升温的还有大型音乐节,今年多地确定举办大型音乐节,仅两家音乐节品牌头部机构目前已分别确定在十余个城市落地大型音乐节项目。

从疫情开始至今,差不多三年的等待和积压,今年注定是一个演唱会与音乐会井喷的年份。演唱会和音乐会将进入相对密集期,各地已出现不同程度的大型场馆排期紧张状态。

据悉,周杰伦的歌迷已经开始关注周杰伦演唱会2023时间表。

 

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今年你最想看谁的演唱会呢?【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