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曝“英雄”版预告 沙赞成长回归火热开战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2-14 18:48

由新线影片公司出品,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Shazam!Fury of the Gods)今日发布“英雄”版预告片,主角比利全面成长变身超级英雄沙赞,带领家族火热开战!影片已正式定档3月17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一场惊天动地的神之较量即将震撼上演!

 

比利成长变身超英沙赞回归硬核开战

在最新发布的“英雄”版预告片中,一直把自己当成孩子的比利,在一次意外中摇身一变成为世界瞩目的超级英雄沙赞。面对突如其来的身份转换,沙赞一边学会接受,一边对抗前来复仇的三位女神。然而,这个看似不成熟的超级英雄,却在世界面临危机之际,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斗士。

相比前作,续集中的沙赞除了一直保持童心未泯的天真外,还变得更加英勇无畏,极具责任心。他不再是一个拥有超能力后到处炫耀的小孩,而是在一次次战斗中历练成长,逐渐化身为可以保护世界的真正超级英雄。这一次,沙赞将不负众望,肩负拯救世界的责任,向最强反派发起反击。3月17日,电影院一起见证沙赞的成长之路!

 

高能团战大片预定重磅升级燃爆三月

作为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超英大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将给观众带来难以想象的惊喜。这其中正邪两方的激烈团战最为人津津乐道,仅是预告片中透露的部分信息,便足以点燃影迷嗨点。不管是沙赞家族和复仇三女神的对垒,还是凶勐怪兽加入后的超级混战,都在向观众暗示,此次重磅升级的团战将会为观众呈现一场上天入地,高燃炸裂的光影盛宴!正如许多看过预告片的观众所言“预告片仅是一个精彩的开始,相信大银幕看影片会更加劲爆嗨爽”!3月17日,带上朋友来影院,一起加入这场更过瘾、更刺激、更炫酷的神力对决!

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瑞秋·泽格勒、刘玉玲、海伦·米伦等主演。影片已正式定档3月17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来影院一起为沙赞家族加油助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