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远古巨兽:狼蜥兽》2月5日上线爱奇艺 史前巨兽孤岛惊魂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2-03 17:21

 今日,由北京一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湖蝶校影(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怪兽电影《远古巨兽:狼蜥兽》发布定档海报,将于2月5日元宵节登陆爱奇艺。该片由姚铂执导,万国鹏、徐越、王家珧、、赵小东、林玉苹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人误入怪兽横生的孤岛,在重重危机下发现岛上不为人知的惊天阴谋,最后极限逃生的冒险故事。其兼具科幻与悬疑的剧情设置、逼真的视效体验,将带领观众走入一个充满未知的世界,看点十足。

 

史前巨兽首现荧屏 人兽大战一触即发

电影《远古巨兽:狼蜥兽》的故事发生在一座孤岛之上,一群年轻的大学生策划了一场特殊的毕业旅行,准备开启一场紧张刺激的探险之旅,然而却阴差阳错闯入了一座巨兽栖息的禁忌之岛。因为人类的失误,这里成为怪兽的乐园,这群大学生的到来便如羊入虎口,一场血泪交织的人兽大战即将开场。而随着对孤岛的深入探索,他们发现这次“巧合”背后,似乎还隐藏着细思极恐的连环阴谋……

本次曝光的定档海报定格了人兽正面对抗的瞬间,恐怖氛围已然拉满。只见传说中的史前巨兽狼蜥兽面目狰狞、鳞片满身,它张开血盆大口,似要将正在逃跑的一对男女吞入腹中,巨大的体型差距配合暗色系的底色,令人不寒而栗的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故事的最终走向。究竟几位大学生能否战胜巨兽、逃出生天,静待2月5日揭晓答案。

 

逼真视效直击感官 饥饿游戏人性考验

除了营造出十足的氛围感,定档海报也从侧面展现出了该片的精良视效。作为主打爽感和冲击力的怪兽电影,主创团队着重在特效、声音上加以打磨,只为将最刺激的观影体验带给观众。片中,无论是外形可怖的巨兽、还是穿透耳膜的嘶吼,都尽显逼格,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带领观众足不出户领略奇幻冒险。

另一方面,不同于一味追求感官冲击的同类型影片,该片在故事内核上也同样引人深思,通过对一个个不同性格人物的刻画,对人性进行了深刻剖析。面对近在咫尺的危险,有人选择自保,有人相互扶持,有人不惧牺牲,这样鲜活的人物塑造,在冰冷的灾难中注入了人性温度,让该片更具可看性。

电影《远古巨兽:狼蜥兽》由北京一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湖蝶校影(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月5日上线爱奇艺,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