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新剧《耀眼的你啊》收官 演员储嘉忆未来可期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14 13:44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演员储嘉忆自出道以来出,塑造了多个性格迥异的角色,无论是融会世界经典童话形象和故事元素,以夸张搞笑的风格,为孩子们演绎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斗智故事儿童剧的《驴友阿凡提》(第五季)中的妙妙城校长,还是以寓言式视频叙事,引领艺术与教育前沿话题的《萌爸日记》中斤斤计较的老板娘,都展现了她在轻喜剧方面的天赋。

2023-02-13 11:17:35.243000

除了儿童剧之外,储嘉忆的每一次带着作品回归都会以一个崭新的形象亮相,特别是她在电视剧《大明风华》中的精彩演绎,剧中储嘉忆所饰一角为御史大夫景清之妻。剧中,储嘉忆饰演的孙母在兵荒马乱中抵死守护女儿,是一个勇敢坚强、为家庭全心付出的典型中国古代女子形象。

储嘉忆用细腻精湛的演技,将孙母层次丰富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将一个悲情的角色塑造得血肉立体。她的演技所有观众都看在眼里,这毋庸置疑,但最可贵的还是她对角色深入骨髓的理解和对演绎事业专注的态度。

2023-02-13 18:12:52.496000

同样具有悲剧色彩的角色储嘉忆还演绎过《暗夜行者》中的吴亮妈妈一角,警队丈夫意外牺牲,用勤劳的一双手支撑起了与孩子的一片天,哪怕前路再艰难,也在平淡琐碎的日子里甘之如饴。

继儿童剧角色、悲情母亲,在刚刚完结的热剧《耀眼的你啊》中,演员储嘉忆又摇身一变,成为气质大方的艺术团团长,剧中的赵旭团长刚一出场,就用魅力打动了一众网友。作为团长,赵旭时时刻刻都不懈怠,从前期的学生选拔到每一次的排练,严谨细致是她一贯的态度,面对问题不仅能严厉指出,同时也能温柔安慰,对此,演员储嘉忆拿捏的十分到位,让观众爱上了这位优秀的团长,更对演员本人印象深刻。

2023-02-13 17:55:57.923000

在面对观众的认可和赞赏时,储嘉忆谦虚地表示作为演员最基本的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角色,把握住每一句台词的情感,努力将角色饰演到位。目前储嘉忆的新剧《耀眼的你啊》爱奇艺vip正式收官,期待演员储嘉忆为我们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精彩的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