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永健“三体”主题科幻大片释出 与常伟思一起仰望星空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2-03 08:32

 近日,实力派演员林永健为《时尚COSMO》杂志拍摄的一组“三体”主题仰望星空大片释出,在这组照片中,林永健或在麦田中抬头仰望,或在写满公式符号的黑板前若有所思,夜幕低垂,星空闪烁,科幻感及神秘感的氛围拉满,也似乎将观众带入到电视剧《三体》中他饰演的常伟思将军的内心世界中。

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三体》中,林永健饰演的陆军上校常伟思是军方的中流砥柱,在抵抗三体人入侵的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从科学家接连自杀的悬案中抽丝剥茧,寻找真相,到对“科学边界”组织紧追不舍的调查,再到三体危机来袭,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保卫家园,林永健通过细腻的演绎,将一个有着坚定使命感及责任感、杀伐决断的将军形象演绎得非常传神,也让观众们对常伟思这个角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最新的剧情里,常伟思倾听了叶文杰讲述年轻时候在红岸基地的往事,众人也终于意识到,人类或许即将面临一场来自星外文明的袭击,常伟思要如何部署,守护地球家园,及人类文明的未来?《三体》将在CCTV-8每周日至周五21点30分播出1集,腾讯会员每周日到周五21点30分更新1集,非会员每周日到周三21点30分更新1集,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