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不二兄弟》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笑中带泪治愈苦难人生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2-24 16:55

由青年新锐导演郭修篆执导,李茂、林哲熹领衔主演,何泓姗、巴图主演的电影《不二兄弟》将于3月3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今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命运总是那么残忍,能轻而易举的剥夺我们所有,但好在家人的爱一直都在,亲情可以传递无限的力量。

电影《不二兄弟》讲述了自闭症哥哥文光(李茂 饰)和弟弟文修(林哲熹 饰)在迷茫与失意中互相支撑,用爱修补不完美人生的故事。直抵内心的真挚兄弟情谊、温暖感人的影片基调,让不少观众直呼期待。

 

真挚的情感流动现实中收获爱与勇气

电影《不二兄弟》由导演郭修篆早年短剧《光》改编,以他和自闭症哥哥郭修锴的故事为原型创作,影片真实展现了自闭症的现实困境以及兄弟手足间的真挚感情。预告开篇一声尖锐的“麻烦你赶紧带回去管教你这个白痴的哥哥”直击观众心灵,残忍的揭开了自闭症患者进入社会所面临的种种不友善及误解。

文光只是一个想要自力更生的自闭症患者,他带着善意和希望踏入社会却一次次碰壁。连弟弟也在生活的磕绊与长期照顾自己的压力下情绪爆发,原本相依为命的兄弟二人关系愈发紧张。幸运的是历经苦难争吵后的两人终于意识到彼此的珍贵,亲情的力量终汇成温暖的光,点亮彼此原本黑暗的人生。

影片同时曝光了终极海报,暖色调中透露着光明与希望。被命运捆绑的他们在最虐的设定下爆发出最暖的情感,一如海报中哥哥兴奋的举起杯子集齐全部的音符,神情中透露着即将完成音乐梦想的喜悦。而弟弟在一边看着哥哥露出欣慰的笑容。身后璀璨温暖的光芒,也暗示着两人终于一扫往日阴霾,摆脱命运的枷锁后迎来了关系的破冰。

 

点映获超高评价有笑有泪有口碑

凭借稀缺题材、绝佳演技和真挚故事,电影《不二兄弟》在影片质量和观影共情上都收获了超高评价。青年新锐导演和实力演员的组合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将手足间矛盾复杂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兼具感人好哭和情节和深刻内涵,凝结成一部治愈人心的口碑佳作。

此前影片也举办了多场点映,收获了许多真实好评,观众纷纷感动于温馨浓厚的手足之情。有观众称:“眼泪根本止不住,同为二胎家庭好多地方简直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也有观众表示:“虽然是独生子女,难以理解这种命运紧密相连的情感,但影片太真实太有感染力了,兄弟两人都赚足了我的泪水。”还有观众给出超高评价:“这是我近几年走进影院看到最好的一部电影,在关注到自闭症这一特殊群体的同时,也给每个观众带来的无限的力量与希望!”

诚如大家所言,这也是电影《不二兄弟》在真挚兄弟情的外衣下,隐藏的更为深刻的立意。通过一个小人物的追梦历程,一个小家庭的爱与挣扎,向观众传递即便生活万般不易、仍要昂首向前,并终将迎来希望的深刻内核,让影片充满爱与温暖。

电影《不二兄弟》由厦门满满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雍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广电集团、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日月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天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指导制作。电影《不二兄弟》将于3月3日全国上映,去赴约一场情感的洗礼,用一场电影抚慰心灵的褶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