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炮强者”郭丞再演古装剧 《君子盟》惊喜开播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2-01 17:42

《君子盟》是由企鹅影视、工夫影业、工夫小戏联合出品,杨帆、贾小熊执导,郭丞携手井柏然、宋威龙主演的悬疑探案网络剧。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少年君子,共同探案解谜、寻找身世真相,携手维护正义、守护百姓安宁的故事。

郭丞饰演的角色陈筹,是张屏(宋威龙饰)的好兄弟,虽然话多但是性格十分可爱,经常陪同在张屏的身边一起断案,每每在张屏破案陷入困境的时候,都会给其灵感和帮助。知道张屏家贫但是一直有进入大理寺的抱负,陈筹一直为好友寻求门路出谋划策,贴心又仗义。陈筹本人性格直来直去,喜怒哀乐皆形于表,把张屏当做了自己最好的兄弟,成为了张屏的左膀右臂一样的存在。

演员郭丞之前出演过陈情令》里的蓝景仪。而蓝景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嘴炮强者”,他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把姑苏蓝氏的家规抛到了九霄云外,是一个不受拘束肆意潇洒的少年。而《君子盟》中的陈筹也因为话多且怼人能力强,被网友调侃:“不愧是第一嘴炮输出者,功力见长!”

郭丞除了《陈情令》和《君子盟》外,还出演过《风犬少年的天空》里的大嘴,以及热播剧《回来的女儿》里的程威,不俗的演技被更多观众认可。据悉接下来郭丞还有电影《念念相忘》搭档宋威龙、刘浩存、卜冠今即将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