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OCTOR LI李医生正式官宣 虚拟人秦佑之担任首位数字推荐官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24 10:41

护肤品牌DOCTOR LI李医生正式官宣国风超写实虚拟人秦佑之担任品牌首位数字推荐官,共同解锁元宇宙新“净”界,创造科技护肤无限可能,释放品牌新吸引力。

 

DOCTOR LI李医生正式官宣 虚拟人秦佑之担任首位数字推荐官

 

定位“东方美学生活方式传播者”的秦佑之,是代表中国Z时代的首位国风系虚拟男生,传递多元自信的生活态度。作为功效护肤的先行者,DOCTOR LI李医生起源于澳大利亚,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致力于健康专业护肤品开发,产品专研毛孔管理,以其领先科技和卓越功效赢得广泛美誉。数据与科技并驾,两者所持创造理念不谋而合。

 

DOCTOR LI李医生正式官宣 虚拟人秦佑之担任首位数字推荐官

 

首个国风虚拟人秦佑之去年4月正式亮相出道,年度微博话题阅览总量超8亿,并成为2022年唯一微博、抖音双平台破百万粉丝的超写实虚拟人,以及唯一获得行业领域三个奖项荣誉的虚拟艺人。

DOCTOR LI李医生首次与虚拟数字人秦佑之合作,联手打破次元壁,不仅是先人一步抢占风口和先机,也是看中其在Z时代消费主流群体中的影响力,能为品牌打开“年轻化”声量,与年轻消费者进行对话沟通。

虚拟人秦佑之不仅是DOCTOR LI李医生首位数字推荐官,也是2022年北京时装周首个被启用担任推广大使的虚拟男艺人。据了解,虚拟数字人秦佑之跨领域和多个知名品牌有深度合作,市场前景堪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