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鹏执导电影《热烈》发布“相信”版预告 黄渤王一博热烈追梦燃炸暑期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2-23 14:01

娱乐中国讯 2月23日,由大鹏执导的电影《热烈》发布“相信”版预告,黄渤与王一博师徒间的互动又燃又暖,期待值拉满。影片讲述了街舞老炮儿丁雷(黄渤饰),遇到了心怀热爱、赤诚追梦的青年舞者陈烁(王一博饰),机缘巧合下陈烁加入了丁雷经营的街舞团——惊叹号。舞团内高手如云,性格各异,与陈烁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笑料不断。陈烁万分珍惜这个舞台,期待着上场机会,却发现一切都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现实困难接踵而至,他们能否逆风翻盘,回击人生难题?电影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将于2023年暑期,与大家见面。

视频号封面.jpg

 

“小红帽”王一博能否找到自己的舞台 “双BO”携手共同追梦

本次“相信”版预告一经发布就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超级期待有着“青岛舞王”称号的黄渤,与王一博的“双BO炸场”。预告片中,惊叹号街舞团教练丁雷一句“你相信它,它就相信你”点醒陈烁,使这个原本迷茫的少年在追梦的路上有了新的方向。而王一博这次的角色,也被网友夸赞“和陈烁适配度超高”,一句“我没别的舞台”就能感受到这个为了生活奔波的小伙子是多么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舞台,梦想于他而言是无价的。丁雷与陈烁他们相互给予对方力量,同时也鼓励着无数追梦的人,不论遇到怎样的对手和困难,要真诚的相信自己,才是必杀技。

王一博2.jpg

 

少年不问出处梦想就是要用力去奔赴

一边是现实和生活,一边是爱好和梦想,陈烁把很多个打工现场变成自己的小舞台,是为了争取更大的舞台,当梦想被生活重压拴在一尺之地,我们又该如何?陈烁这份对梦想的坚持和执着,又戳中了多少人的心?“不问出处,热血奔赴”,让我们感受到不管生活怎么为难你,也不要去折断梦想的翅膀,去勇敢为热爱而拼,要相信,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就像电影《热烈》中的陈烁,即使遇到许多挫折也从不轻言放弃,用一颗赤诚之心为梦想而战。

电影《热烈》由儒意影业(杭州)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杭州中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汇文控股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福建省中视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峰行天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有么字影业有限公司、补拙影视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黄渤1.jpg

《热烈》登场,2023燃炸暑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