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zzyT厂牌SFNT成员首次官宣亮相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22 16:07

2023年2月22日,TizzyT的厂牌成员将在TizzyT巡演中首次合体亮相。这也是厂牌成员的首次官宣。

/private/var/folders/8s/dv8_nxwd21bbz286036_qtn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222034353/output_1.jpgoutput_1

TizzyT、Crazy C、CHOCKEY、HEAT J

TizzyT厂牌SFNT成员首次官宣亮相

2023年的他也想拥有更多的尝试和探索,现在的他也想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带动潮汕说唱,去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力!只要一提起潮汕籍说唱歌手,很多人都会想到TizzyT潮汕说唱歌手有骨子里的那份团结,他们在传承中表达对音乐的态度,用潮汕说唱的团魂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展望潮汕Hip-Hop的未来。

tt,

“希望2023年可以多做一些尝试,一些新的曲风新的音乐” TT在2023年微博音乐盛典上获得年度价值说唱歌手,现在的他也想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带动潮汕说唱,厂牌的成立也是因为TT想带动潮汕说唱,只要一提起潮汕籍说唱歌手,很多人都会想到TizzyT。

heat j,

HEAT J中国新生代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接触HipHop音乐已有9年,拥有丰富的HipHop音乐制作经验和舞台表演经验。目前制作歌曲超三百余首,平台流媒体播放量超亿。

2014年的时候HEAT J写了自己的第一首歌,开启了他的音乐生涯。而音乐这条路走的并不容易,因为坚持和信念让HEAT J走到今天,他曾说:我总觉得自己不该如此,总有一天可以让更多人听到我的音乐,目前通过自己的努力,也确确实实的看到越来越多人喜欢我的歌,给我更大的信念支撑下去。虽然现在主要的收入不是做艺人,但也算是靠创作音乐在工作了,我还蛮喜欢的,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有三,

CHOCKEY不仅是RAPPER,更是一名混音师。08年开始学习Beatbox,后来开始尝试做Beat。这些经历也练就了CHOCKEY成为如今的三重身份:Rapper/混音师/制作人。在《中国新说唱》海选时,现场有一半的人CHOCKEY都为他们做过混音。

他在音乐风格上没有约束,认为一个合格的独立的音乐创作人,需要去接受与尝试任何风格的音乐。CHOCKEY喜爱自由,小到创作自由,大到人生自由,他认为HIP HOP是一个可以释放自己的小港湾。

crazy,

地下8英里举办的kidz 8mile第二季,正是最后一轮的表现让Crazy C有了崭露头角的机会。《台风天》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小学开始写歌,初中三年Crazy C写下了满满两个笔记本的歌词,初中与伙伴成立自己的小厂牌。13岁学习Freestyle。十四岁站上舞台拿到地下8英里的八强。看到优秀的Rapper们,Crazy C也想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他认为如果他也能影响别人,就觉得是一件很好的事。

做喜欢的音乐,做想做的事情,永远保持real

SFNT : Something For Nothing For Nothing, Do Everything

WechatIMG49ef0f16f961b5ab1b5bb68856b10cd9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