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荒原》发“极限”演技赏特辑 任素汐与大自然飙戏

娱乐 电影界    2023-02-10 11:19

日前,由左志国编剧、执导,任素汐、李晨领衔主演的电影《荒原》发布“极限Solo”演技赏特辑与“独行”版海报。剧组深入无人区腹地实景拍摄,任素汐面对沙暴与高温热浪等极端天气,与大自然上演极限对手戏。影片将于3月3日全国上映

 

电影《荒原》“独行”版海报-守望

电影《荒原》“独行”版海报-守望

电影《荒原》“独行”版海报-探索

电影《荒原》“独行”版海报-探索

 

任素汐独闯《荒原》全程摸爬滚打 贡献“本能式”真诚表演

电影《荒原》日前定档3月3日,此番发布的“极限Solo”演技赏特辑,任素汐饰演的“丛林”独行荒原无人区,与“大自然”对戏,奉献“本能式”真诚表演。据悉,《荒原》拍摄现场地表温度最高有60度,拍摄期间还要不断遭遇风暴和沙暴的“突袭”,在这样真实恶劣的拍摄环境下无疑给拍摄带来了更多的难度,对演员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任素汐表示:“大自然能赋予这个角色的对手戏太多了,这个力量感是让你既害怕它,又恐惧它,同时还对它充斥着敬畏之心。”顶着高温在沙漠中摸爬滚打,从戈壁上翻滚跌落,任素汐一次次的挑战着自己体能的极限。同时,她也分享到“那种绝望感既是演员的处境,又是人物的处境,所以不需任何预设的表演,把感受反映出来就是最真实的表达。”

 

电影《荒原》“独行”版海报-篝火

电影《荒原》“独行”版海报-篝火

电影《荒原》“独行”版海报-坚韧

电影《荒原》“独行”版海报-坚韧

 

全实景拍摄追求真实 任素汐挑战“女性冒险”题材

此前影片定档3月3日,“荒原定档3.3”、“任素汐李晨荒原预告”等热门话题也迅速冲上各平台热搜,众多影迷纷纷留言表示,对《荒原》这部气质独特的女性冒险电影充满好奇。导演左志国表示:“荒原其实是一个人对抗自然的故事,为了生存一步步剥落自己的物质属性。”

任素汐也坦言:“《荒原》是我一直想要演的电影,很喜欢看一个人的冒险片,尤其女性冒险题材在市面上更少见,相信观众会喜欢这样的电影。”作为演员,任素汐也很珍惜这样一次特殊的表演经历,即便很累但只要开机,大自然赐予的这些“得天独厚”的环境,也会给作为演员的她带来一种兴奋感,想要更多的去感受和体悟这种极端的挑战。

 

任素汐孤独前行

任素汐孤独前行

任素汐荒原绝境求生

任素汐荒原绝境求生

 

电影《荒原》由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捕影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林夕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壹志行动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易车之道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点石互动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卫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获悉,《荒原》也是麦特影业继出品《爱情神话》、《我在他乡挺好的》等优质作品后,再度挑战稀缺冒险题材的尝试,影片将于3月3日全国上映。

 

任素汐露宿荒原

任素汐露宿荒原

任素汐沙漠中摸爬滚打

任素汐沙漠中摸爬滚打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