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拉出演《流浪地球2》又美又飒 霸气出场惊艳众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08 16:55

克拉拉出演《流浪地球2》又美又飒 霸气出场惊艳众人克拉拉出演《流浪地球2》又美又飒 霸气出场惊艳众人

今年的春节档电影市场异常精彩,竞争激烈。由“亚洲第一美女”克拉拉出演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在国内影院上映第一天就占据了票房榜首。首日就突破4亿票房,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如今票房更是已经突破30亿大关。

克拉拉出演《流浪地球2》又美又飒 霸气出场惊艳众人
克拉拉出演《流浪地球2》又美又飒 霸气出场惊艳众人

流浪地球2》在开播之前就吸引无数观众,毕竟《流浪地球1》的成绩不俗,大家对中国科幻的信心逐渐在接受并提高。《流浪地球2》由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并邀请了刘德华特别演出。该片为《流浪地球》的前传,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故事。克拉拉在影片中饰演假韩朵朵,真实身份是炸毁太空电梯的武装分子。虽然只出现短短几分钟,但是让人十分惊艳。尤其是打斗场面,动作潇洒利落,不拖泥带水。克拉拉又美又飒,强大气场和超高的武力值让观众眼前一亮,纷纷感叹这场打戏简直是视觉盛宴。

克拉拉出演《流浪地球2》又美又飒 霸气出场惊艳众人

大家最早认识克拉拉可能是在电影《情圣》中,她在里面饰演一个叫YOYO的模特,一身红裙,妩媚妖娆,男女通吃。当年电影上映的时候克拉拉的红裙一下子就飘进了观众的心里。之后她又出演了很多作品,都是美艳绝伦的大美女角色。但没想到她的打戏这么惊艳,网友纷纷表示,“姐姐好帅!”“打戏太惊艳了”“镜头太少啦,根本看不够”果然优秀的人更加努力,希望她之后可以更多的出演不同类型的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