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以太、Panta.Q和V-Core全虚拟VR互动演出即将到来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2-08 12:20

BIT-CLUB是PICO的自研音乐互动体验产品。BIT-CLUB作为全球第一个VR音乐互动体验产品,产品旨在通过VR场景、交互等全新方式,重新定义虚拟演出体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强沉浸的演出。用户除了能身临其境地感受音乐魅力,更能享受丰富的互动内容。

PICO BIT-CLUB“星际俱乐部”全虚拟VR互动演出即将到来。此次演出活动名称为:BIT-CLUB“星际俱乐部”。邀请了三位嘉宾作为主演:王以太、Panta.Q和V-Core。此次演出时长共计120分钟。此次活动名称为:星际俱乐部,英文名:BIT-CLUB。

BIT-CLUB首场演出将于2023年2月10日开启。演出围绕“全虚拟VR互动电音演出”主题,集结当红Rapper王以太、百大DJ Panta.Q郭曲及虚拟女DJ V-CORE,共同为喜欢电音及潮流文化的年轻人们呈现不一样的高质量、强沉浸的VR音乐互动体验。

在BIT-CLUB定期演出中,PICO专业的美术团队将为艺人量身定做虚拟身体和数字时装。与国内顶级动捕工作室合作,将艺人的表演虚拟化。BIT-CLUB团队希望对标业内最高标准的演出,为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观演体验。

BIT-CLUB“星际俱乐部”的虚拟空间分为表演场与交互场。其中表演场将定期提供高质量、强沉浸的互动音乐表演,为用户带来持续的惊喜与乐趣。而交互场则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互动玩法,更强调互动、交流、游戏等功能。

演出背景小故事:公元2023年,一封来自BIT-CLUB星际俱乐部的神秘邀请,打破了地球的平静。他们按照未知星球的独特邀约方式对地球人类进行了一系列神秘邀请,收到邀请的人类将乘坐星际飞船赴约在浩瀚宇宙当中举办盛大的电音演出,旅途中飞船有可能遭遇未知危机,需要所有乘客一起以音浪作为反击。

BIT-CLUB星际俱乐部第一波内部邀请信号,选中了当红Rapper王以太、百大DJ Panta.Q郭曲与星球女DJ V-Core一起带着任务,邀请地球上的电音人,用一场精彩绝伦的VR演出和大家一起释放能量、回归真我。这BIT-CLUB“星际俱乐部”即将到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