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松韵、许凯主演新剧《你比星光美丽》开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07 15:20

 

日前,电视剧《你比星光美丽》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路透图一经发出引发网友热议,瞬间登上热搜。主演谭松韵、许凯(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穿同款黑色冲锋衣现身活动现场,同框画面非常养眼,CP感十足。

 

《你比星光美丽》主要讲述了北漂女孩纪星(谭松韵 饰)不甘于压抑内卷的职场生活,辞职走上艰苦创业之路,最终成功拉到投资人韩廷(许凯 饰)入伙,二人在医疗与健康行业中携手共进,致力于为中国AI在线医疗开出一片天地,也在事业奋斗中收获爱情的故事。该剧将在腾讯视频播出。

此次开机仪式,真维斯为剧组提供了组服赞助,黑色冲锋衣搭配蓝色连帽卫衣,经典百搭,简约大方,细节之处又不失巧妙设计,收获剧组官方的点赞好评。真维斯作为国民休闲服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穿衣选择,通过此次与热门影视剧合作,向大众传递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

 

1.jpg
2.jpg
3.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