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塘月色・张超老师新作《祝福歌》上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由毛晓彤、胡夏、热扎依、魏晨演唱

娱乐 贵州网 2023-02-07 14:53

2023年元宵晚会,毛晓彤因为其精彩的演出迅速蹿升为微博话题热度第一。和她一起演出的有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胡夏和魏晨,还有女演员热扎依。

他们所唱的《祝福歌》由荷塘月色音乐中心艺术总监张超老师与写了《白狐》一词的玉镯儿老师所作。两人是多年的搭档,所有贵州人都知道的《我在贵州等你》就是出自他们两的合作。

 

张超老师一直从事音乐探索和追求,希望创作出更多如《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恋人心》等炙手可热的作品。同时,因为其特殊的音乐成长经历,他也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学习音乐的孩子。

用张超老师的话来说,每一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天赋,有的人擅长教,有的人擅长写,有的人擅长唱,有的人擅长编。但这一切的背后,都要有音乐的素养和底蕴,只有不断沉淀出来的孩子,才会在未来的社会里因为自己的一技之长而获得更多的机会。

 

他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和资源,为更多的孩子搭建更多的成长渠道。之前“山娃娃合唱团”的小朋友,已上过如贵州电视台筑梦春晚,天下贵州人跨年晚会等,并与中国着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老师同台演唱,录制原创歌曲30多首,其中代表作有《新竹词》《书愿》《木棉红了》等。

2023年3月1日,荷塘月色音乐中心和张超老师的录音棚将入驻阅山湖云着,将在这里搭建更大的音乐成长平台,帮助更多的孩子……

【以上内容转自“贵州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贵州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