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歌天王巫启贤全球巡演新加坡站 惊喜大咖助阵 永恒金曲引时代记忆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07 11:04

 情歌天王巫启贤2023“红尘来去梦太傻”全球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在惊喜与感动中落下了帷幕。在这场演唱会上好友相聚、大咖云集。伴随着一首首金曲响彻场馆,粉丝们的热情也被点燃,掌声接连不断。巫启贤以一句“好久不见,我是启贤。”拉开了这场演唱会的序幕,好像许久未见的好友,亲切地道一句问候,暖入心扉,瞬间拉近了与粉丝们的距离。近乎清唱的演绎娓娓道来,极具心灵震撼,这是一位天王级歌手对音乐的尊重,是对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们的一种珍视。在虚荣表象夹杂的娱乐圈,可以听到这样真诚且实力超群的现场,十分难得,巫启贤对于真实演绎音乐的坚持更是难能可贵。

 

01

 

此次演唱会汇集了巫启贤众多圈内好友,重量级金嗓歌手文章、金牌主持人陈今佩、新加坡娱乐圈资深媒体人管雪梅、“新加坡李宗盛”之称的首席音乐制作人陈佳明、新加坡着名创作歌手黎沸挥以及地下铁全员到场支持,巫启贤的女儿00后双语唱作才女巫咏欢HAPPY也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到场献唱。整场演唱会可谓是星光熠熠、惊喜不断。

 

02

 

巫启贤热力献唱的每一首时代金曲都引来了歌迷们的“军训式”大合唱,整齐划一,声震四方。每一字一句都仿佛印刻在歌迷们的DNA里,只要前奏一响起,对应的歌词便脱口而出。时间只能带走年岁,带不走的是经典与记忆。

 

03

 

演唱会中,巫启贤与黎沸挥的合作演唱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回忆杀,将演唱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据悉,黎沸挥与巫启贤合作的歌曲《等你等到我心痛》发行至今30年了,他们这对“最佳损友”也已结识三十余年,从寂寂无闻到声名大噪,这份友谊一直没有遗失。再度同台演唱,依然是默契十足、实力不减。他们之间的友情跟巫启贤的歌一样,越久越值得回味。

 

04

 

巫启贤的女儿巫咏欢HAPPY此次也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自信大方的台风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舞台上霸气全开的巫咏欢HAPPY站在巫启贤身边时,瞬间变成了可爱的乖乖女,与父亲巫启贤的互动十分有爱,也给演唱会带来了一抹青春的绚丽。

 

05
06

 

此次演唱会在巫启贤和各位好友、粉丝们的恋恋不舍中完美收官。看着座无虚席的场馆,巫启贤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动,由衷感谢这么多朋友的到场支持,同时也希望可以更快地再来开一次,期待再见。

 

07

 

巫启贤2023“红尘来去梦太傻”巡回演唱会正在进行中,下一站将要前往哪里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