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电影《黑莓》将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展现黑莓手机的兴衰史

娱乐 电影界    2023-02-18 16:51

喜剧电影《黑莓》将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展现黑莓手机的兴衰史

你用过黑莓手机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吗?

这款由加拿大黑莓公司制造的智能手机在iPhone诞生前可以说是风头无两,它是一款拥有全键盘的智能手机,在当时也十分的拉风炫酷。

不过后来有了iPhone,一款全触摸屏的智能手机,黑莓手机在其面前根本没有招架之力,自然而然的就衰落了。

这段历史被Jacquie McNish和Sean Silcoff写进了非虚构图书《信号:关于黑莓非凡崛起与壮观衰落背后那些未被言说的故事》(Signal: The Untold Story Behind the Extraordinary Rise and Spectacular Fall of BlackBerry)。

电影人马特·约翰逊(Matt Johnson)据此创作了这部喜剧电影。派拉蒙近日在欧洲电影市场买下此片大部分地区的发行权,而北美发行权则落到了IFC Films公司手里。

《黑莓》(BlackBerry)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将举行全球首映,主演该片的演员有《驯龙高手》的杰伊·巴鲁切尔(Jay Baruchel)、格伦·豪尔顿(Glenn Howerton)、《公主新娘》的加利·艾尔维斯(Cary Elwes)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