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谦梁家辉首次合作新片《老江湖》 相声界大咖和港片界大佬的新鲜组合

娱乐 电影界    2023-02-07 11:12

犯罪动作喜剧电影《老江湖》今日正式官宣发布15秒预告和海报,于谦、梁家辉双男主阵容,两人的首次破壁合作,“草根老警盯上金融大鳄,“老江湖”间的极限拉扯,2023,玩转江湖场,还得是老江湖。”

两人一个是来自北方的你大爷、相声界大咖于谦,一个是香港九龙湾港片界大佬梁家辉,一北一南,一贫一狠,影帝级对峙,颇具新鲜感的组合。

 

于谦梁家辉首次合作新片《老江湖》 相声界大咖和港片界大佬的新鲜组合

 

影片由讲武生担任总策划,张家鲁监制,张宇担任总制片人,导演为刘誉、李铖坤,于谦、梁家辉领衔主演,将于2023年上映。

该片又名《老警的最后一案》,讲述了草根老警井有正(于谦 饰)因一场失窃案锁定了金融大鳄边居寒(梁家辉 饰),两位“老江湖”棋逢对手,究竟谁能更胜一筹?随着调查深入,又将牵扯出怎样惊人的真相?

 

井有正凭借带血的瓷片断定潘小龙遭遇不测,并发现瓷片花纹与边居寒即将拍卖的斗彩瓷杯高度相似,因此将嫌疑锁定边居寒,而边居寒为使拍卖会顺利举行,对井有正恩威并施,二人百般周旋。

后来,并有正迎来退休之日,边居寒本以为得以喘息,却不料井有正在几位好友的帮助下东山再起,继续追查潘小龙案件及瓷片,最终发现边居寒用赝品文物假拍骗贷的事实,并于拍卖会当众摘下边居寒的虚伪面具,揭露潘小龙遇害真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