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泳儿最新单曲《如果有爱》上线 聚焦爱情话题鼓励勇敢追爱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2-07 18:06
2月6日,泳儿最新单曲《如果有爱》音源及MV上线。这首歌曲聚焦“勇敢爱”的话题,描绘出经历失恋与失意的痛苦挣扎和寂寞之后,仍然对爱情充满希望的坚定阳光的形象。
 
歌曲《如果有爱》前半段“我明白 寂寞公路有多难捱 能否 真的走出来”,泳儿温柔的将失恋之后的相思和寂寞娓娓道来,而到副歌部分“如果有爱 让它从新再来 爱的对白 大声说出来”则峰回路转,尽管曾经在爱情上并不顺利,但依然对爱对世界充满希望和期待,有爱就要勇敢坚定的说出来。歌词中的最后一句“I still believe. ”是泳儿最爱的一句话,也是她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爱会抚平一切,灌溉繁花,让人生更坚定,让世界更美丽。欲扬先抑的歌词表达,以及在泳儿极具故事感的嗓音加持之下,整首歌曲充满着希望的力量,一起来听吧!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