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一燕新歌《心之所向》上线 温柔且坚定输送治愈系力量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18 16:50

日前,江一燕全新单曲《心之所向》及歌曲MV正式与外界见面。《心之所向》是江一燕时隔多年后再次带给大家的声音,承载了这些年她与自然相处的岁月,以及伴随时间积累的温柔力量,并透过音乐去叙述这个世界对每个人自由的包容、对每个人自我的坚信。

歌曲旋律轻快温柔,是一首满满春天气息的浪漫香颂,配以江一燕本人的治愈系嗓音,犹如山间清泉潺潺流入人心,带来心灵慰藉。

MV中,江一燕肆意自在游走于大山大水之间,勇敢丰盛间散发着自由如风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歌迷也不自觉在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下放慢脚步,寻回本心。江一燕期望将《心之所向》送给每一个刚好与生命迂回相逢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坚定自己的心之所向,生出翅膀从容出发。

江一燕新歌《心之所向》上线 温柔且坚定输送治愈系力量
江一燕新歌《心之所向》上线 温柔且坚定输送治愈系力量

“这世界本该有它的模样 每一个生命应该是自由的”在《心之所向》温柔且充满力量的旋律中,歌者江一燕缓缓带领大家开启一段由心出发的旅程。随即,在蜿蜒曲折的蹒跚公路上、在诗意满满的落日芦苇荡旁,江一燕用她独有的柔情蜜嗓为歌迷带来沉浸式心灵疗愈。“若一切能向完美践行 日夜星辰 又为何遗憾”诉说着不甘与释然,“我多像是长出一双翅膀 所以才能够勇敢的甩掉 人群中的蜚言”又似破茧重生后重新积蓄着更博大的力量。

谈及《心之所向》的创作,江一燕透露:这是我在做妈妈后来到大理,遇到音乐家朋友为我写的一首歌,他唱起来的时候很自然就叩响了我心里的一些声音,更清晰的感受到了世界、朋友和自己的变化,于是和这位朋友一起完成了这个作品。《心之所向》中,江一燕用干净坚定的嗓音唱出人们沉寂于灵魂深处许久的自由与坦荡,并以此引发大众共鸣,只要向往美好、保持一颗赤诚之心,终将驱散黑暗,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江一燕新歌《心之所向》上线 温柔且坚定输送治愈系力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