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青《战旗如画》造型曝光 饰演医疗兵引期待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2-28 13:35

娱乐中国讯 2月28日,苏青主演的战斗剧《战旗如画》在山东省沂南县开机。该剧是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山东省委宣传部共同扶持项目,山东省委宣传部和金盾影视中心合作的“齐鲁文艺高峰计划”重点项目之一,向阳、李学政、高亚麟担任总制片人,刘礴担任总导演,余飞担任总编剧,张桐、苏青领衔主演的战争剧。

f1995cd4c8b69e29545ab2ef6d27be3.jpg

该剧以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百面战旗部队为故事原型,以陆军、炮兵、空军三大兵种协同作战所取得的伟大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为场景,主要讲述了魏正才、魏正中、魏正能三兄弟相聚上甘岭协同作战,最终取得抗战胜利,六十年后,回国时再度重逢的故事,真实再现了100名获得重大战功的志愿军英模群像和50个经典战例,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战旗精神,讴歌了人民英雄和人民军队。该剧表现了志愿军将士不畏强敌、浴血奋战,以血肉之躯抵抗钢铁洪流的冲击,谱写了气壮山河、震撼日月的英雄史诗,用英雄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dc8b073c1758e5ef8b8bf5d109dd313.jpg

女主苏青在二月二分享的微博也曝光了其在剧中的造型,可以看到她为了出演这部剧剪了齐脖短发,戴着朴素棉军帽和棉口罩,身穿利落军服,胳膊上的红十字绑带以及白手套都在暗示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个医疗兵的身份,妆面素净,目光温柔和善又不失飒爽,此次饰演战争年代的温柔天使医疗兵,苏青的剧照就已经将人拉入到那个时代,氛围感满满。

046c4677bee945086672e01ebba1a87.jpg

革命历史剧《大决战》中刚毅坚定的王翠云,脱贫攻坚剧《山河锦绣》中用自身所学改变家乡面貌的年轻书记赵雅奇,还有《最美逆行者》中一直佩戴口罩的热心护士小雪......苏青在央视的不同题材的剧目中,用实力演绎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物,低调踏实演戏,演员路稳扎稳打,期待她在《战旗如画》中的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