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之家族》女编剧加盟《侏罗纪世界》导演电影《亚特兰蒂斯》

娱乐 电影界    2023-02-05 13:43

 

《龙之家族》女编剧加盟《侏罗纪世界》导演电影《亚特兰蒂斯》

电视剧《龙之家族》的女编剧Charmaine DeGraté(下图右)最近加盟了电影《亚特兰蒂斯》(Atlantis),该片是《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沃罗(Colin Trevorrow)导演的一部原创冒险大片。

《亚特兰蒂斯》的制作公司是Skydance影业(原来是环球制作),Charmaine DeGraté将担任影片的编剧,导演科林·特沃罗早在2018年就开始筹备这个项目了。

该片讲述了传说中沉没的神秘城市“亚特兰蒂斯”的故事,故事由科林·特沃罗亲自参与创作。

和通常人们认知的不太一样的是,这部电影里“亚特兰蒂斯”并不位于大西洋,而是在非洲、印度和大洋洲之间的印度洋上的一块陆地上,是个拥有多元文化和高科技的乌托邦。

这种设定听上去挺像迪士尼2001年的动画片《失落的帝国》(Atlantis: The Lost Empire)。

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导演科林·特沃罗找了艺术家和他一起设计了亚特兰蒂斯的方方面面,相信在大银幕上呈现出来的效果会非同寻常。

《龙之家族》女编剧加盟《侏罗纪世界》导演电影《亚特兰蒂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