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琦献唱电视剧《重紫》片尾曲 深情演绎三世情缘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16 16:41

1、《星宿》banner.jpg

电视剧《重紫》今晚于腾讯视频开播。李琦为该剧献唱的片尾曲《星宿》歌曲及MV也正式上线,在李琦低沉深情的声线中,感受时光流转下,重紫与洛音凡的三世情缘。

李琦献唱电视剧《重紫》片尾曲《星宿》,歌曲创作于2020年完美声音创作营,由董嘉鸿、姜海威、R2作词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李琦低沉温柔的声线娓娓道来,无一不诉说着深情。他充满叙事感的演唱方式,宛如倾诉般低语,轻轻唱道“一生所求,一世相守,爱恨欲罢难休。”

2.《重紫》海报.JPG

《重紫》是由剧浪影视出品,刘国辉刘镇明执导,杨超越、徐正溪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开播之际,片尾曲《星宿》MV正式曝光。伴随前奏流淌的钢琴声和弦乐渐起,李琦的歌声唱响,《重紫》的剧情画面逐一展开,重紫(杨超越 饰)和洛音凡(徐正溪 饰)的三世情缘也等待被揭晓。

命运无法预测,造化时常弄人,这世间之事如同天上团团星宿,物转星移几度秋。爱与恨往往就在一念交错,困住自己的又何尝不是这心魔。

片尾曲《星宿》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锁定腾讯视频,看电视剧《重紫》,师徒三世情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