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年时光安好》温暖上线!再现青涩岁月,重新感受青春美好!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2-27 12:50

 

今日,由彦希、倪彦领衔主演,任运杰、郑舒环、张哲华、张馨月主演的电视剧《那年时光安好》已温暖开播!剧中,我们会重新回到那个青涩而美好的时光,那个充满自由和梦想的校园。他们用纯真的友情共同度过了校园的欢乐时光,同时也面对了不舍的分别和离别。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与家人、师生之间建立起温暖的人物关系,感受到了深情的拥抱。这部电视剧以温暖怀旧的色彩,真情实感地再现了这一代人心中的校园生活,讲述了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带给观众深深的回忆和感动。

2-24-时光安好

 

阵容青春氛围感满满

致力创造年轻正能量

电视剧《那年时光安好》聚集了一批年轻有为的演员,包括彦希、倪言、任运杰、张馨月、张哲华等。他们以出色的演技和激情,为观众呈现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世界。

演员与所饰演的角色之间的契合度非常高,其中彦希饰演的程树温暖成熟,倪言饰演的吴乔乔机智聪慧,任运杰饰演的路南笙阳光可爱,张馨月饰演的张晓鹂性格鲜明,张哲华饰演的郭嘉豪则是幽默风趣。选角上的精细和演员们的专业素养,为该剧最终呈现带来了完美的性格和外貌契合。

值得一提的是,程树的扮演者彦希,同样由他主演的电影《小山河》已入围国际五大电影节。作为一位拥有丰富演技和扎实演出功底的青年演员,他在过去的演艺生涯中多次塑造了不同类型的角色,凭借出色的表演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主演《大约是爱》系列的总裁卫卿迷倒万千少女;在都市励志爱情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他饰演的人气明星言楚非深受观众喜爱。而在《那年时光安好》中,彦希也不负众望,通过出色的表演演绎了程树这一角色,演绎出了一个嘴硬心软的高中乖男孩。

2020-08-22 202650

 

重返热血学生时代

唤醒青春回忆

《那年时光安好》恰似一幅怀旧的画卷,以柔和的色彩和真挚的情感,再现了当年那些年轻而又充满朝气的校园岁月。剧中的程树、吴乔乔、路南笙、张晓鹂和郭嘉豪等一群青春少年,经历了高中时期的校园生活,走进了大学和职场,他们共同面对挑战、共同成长,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本剧将带领观众重温那段年少时光,感受青春的燃情和校园的情怀。

《那年时光安好》充满了青春气息。不仅展现了少年和少女之间的爱情故事,更将观众带回了那个年代的美好回忆。不仅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还体现深刻的人生感悟和情感历程。不论是年轻的观众还是成年观众,都可以在这部电视剧中找到自己曾经的青春足迹,回味那段曾经的时光,重拾那份青涩和感动。

_B8A0796

 

剧集由北京豪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羿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豪霖影视文化传媒(山东)有限公司出品,青岛奢艺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梧桐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筋斗云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现正在优酷全网独播中,让我们一起走进《那年时光安好》,探寻那段属于我们的青春回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