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热网剧剪辑师唐宇杰享誉棕榈泉国际短片节

娱乐 TOM    2023-01-17 10:43

校园剧《听见我的声音》近日社会反响不俗,将所有观众又拉回了自己的青春校园。娱乐资本论将《听见我的声音》选为了年度分账剧,对其实力雄厚的创作班底可以说是充满了期待。

作为剪辑师参与项目的唐宇杰再次体现了他高超的创作能力,他的创造力与剪辑手法早已被各大国际知名电影节所熟知,其中就包括他早些年剪辑的电影短片《茧爱》,曾入围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并使得唐宇杰与导演共同分享入围荣誉。

大热网剧剪辑师唐宇杰享誉棕榈泉国际短片节

棕榈泉国际短片节作为奥斯卡认证的100多个电影节之一,在全球影响力不俗,可以说是世界范围内所有短片都向往的一个顶级电影节。它向奥斯卡输送的最佳短片数不胜数,仅2022年奥斯卡短片提名中就有6个短片来自于棕榈泉的入围影片。

 

唐宇杰剪辑师的影片《茧爱》曾入围2021年棕榈泉国际电影节,诸多好莱坞影视从业者对其评价颇高,唯美感人的故事是大家对《茧爱》的普遍认同。导演王晓文曾表示唐宇杰在《茧爱》上花费的精力与提供的价值完全值得一同分享这个入围的荣誉,这一点也得到了电影节方面的赞同,并将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入围荣誉列为了唐宇杰的个人荣誉并明确列在了唐宇杰的imdb主页上。这也是影视圈里一个导演对剪辑表达极高的认可与敬重的体现。

大热网剧剪辑师唐宇杰享誉棕榈泉国际短片节

 

通常情况下在电影节的参选影片获得的荣誉都只会被认为是导演或者制片所享有,因为绝大部分情况下导演与制片在影片上的成就远远高于其他角色的贡献。然而在《茧爱》中,唐宇杰虽作为剪辑师参与,但他在影片中的贡献与成就对《茧爱》的提升十分明显,导演与电影节都给予了他应得的认可与敬重,因而唐宇杰最终在影片入围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后共同分享这个荣誉也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