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宝《曜言派》:不被微小定义 小芝麻也能焕新生

娱乐 TOM    2023-01-05 16:24

美宝《曜言派》:不被微小定义 小芝麻也能焕新生

生活总有无奈,不妨一吐为快!美宝《曜言派》在天津卫视和抖音持续热播,在夜晚,放下疲惫,点亮心中隐秘的角落,美宝《曜言派》与您一起分享人生悲欢。第三期时,关于“如何活法”,演讲人登上舞台道出了自己的故事,现场嘉宾也各抒己见,掀起了一轮关于躺平、关于内卷、关于摆烂还是活出了自己姿态的大讨论。

21岁的普通人物小任,现在是北京金融街一家银行的保安,他在节目中描述了自己作为普通人的生活画像,普通的家庭、平凡的工作,安于现状的心态,也为了自己的小目标努力着,不讨好谁,也不依赖谁,安安静静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明确和享受对自己芸芸众生中普通人的定位。而另一位励志的40岁湘妹子刘燕为大家讲述了平凡的自己如何不平凡地拥有今天的生活,从小被病痛折磨生活不能自理的她如何实现自立,超越自己完成普通人看似简单的日常行为,最后完成学业并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侣,开启幸福生活。

 美宝《曜言派》:不被微小定义 小芝麻也能焕新生

他们都是茫茫人海中的普通人,但都曾在隧道中朝着光的方向前进,正如每个渺小的我们,象一粒粒芝麻,历尽风尘,一路辗转,在滋养生命和造福于世的时候,终会焕发出自己的光,而这个世界最终也是被这无数微光所点亮的。其实在无数个时刻,我们有意或无意地问着自己关于人生的三大“保安式”的哲学问题:“你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去”,我们一生都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思考着这个人生终极命题,而且在不同的生命阶段这三个问题可能有着不同的答案。有人想要轰轰烈烈,有人想要功成名就,有人甘愿平凡……

然而世间的矛盾就在于,多数人渴望成为熠熠闪烁不普通的人,但现实是大多数人是普通的。是否可以接受自己的平凡或是否甘心做一个普通人,是我们成长过程中需要不断去深入反问的。在“内卷“面前,为了生活多数人过着卷又卷不动,躺又躺不平的“45度人生”。承认自己的普通,甘愿享受平凡的生活,其实一样需要勇气。所以能在稀松平常的日子里,如小小的芝麻一样,在平淡的生活里绽放光芒,不断超越自我焕发新生,就依然是有价值的人生。正如美宝集团董事长徐鹏在节目中说,一个人的命运往往是被时代和大环境所裹挟,人生前进的脚步也是有摩擦力的,如果无法克服这些桎梏,人生只会越来越慢,但我们坚持要做的是,不断超越过去的自己,不活在别人的节奏里。

 美宝《曜言派》:不被微小定义 小芝麻也能焕新生

美宝《曜言派》是由美宝集团总冠名的一档短综艺节目,其前身是《超级演说家》,本次升级改版后更多地注入了情感元素,它是抖音&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精品演说栏目,采用“生活话题+酒吧演说+看客观点”结合的新颖形式,将事业的成与败、情感的酸与甜、生活的喜与悲,如老友聚会一样,娓娓道来,侃侃而谈。

芝麻虽小,但蕴能强大,芝麻在古老的东方智慧中是被赋予了药食同源的重要典范食材,有着丰富的滋养功效和文化内涵。千百年来,小小的芝麻承载的是中国人对养生饮食的理解,浓缩的是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精神追寻。35年前,美宝集团诞生之初,就与芝麻之间有着深刻而千丝万缕的情缘。创始人徐荣祥教授以蜂蜡与芝麻油为基质,发明了湿润烧伤膏。如今,美宝的科技成果,在全球许多高校、医院、科研机构获得发展与应用,为全球无数人带去健康新未来。美宝也像一粒芝麻一样,从小变大,并正爆发出无限潜力。人生不被微小定义,唤醒潜能,小芝麻也可开启新人生。小芝麻这种不屈不挠,永远向上的精神与魅力,正是美宝借助《曜言派》节目想向你传播的力量。

 美宝《曜言派》:不被微小定义 小芝麻也能焕新生

抖音全新短综,天津卫视联播,《曜言派》千万不要错过!上抖音搜索“曜言派”即可观看节目内容,天津卫视自12月17日起,每周六晚11点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