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张杰「未·你好吗」演唱会抖音治愈开唱

娱乐 TOM    2023-01-03 16:08

“一生有爱何惧风飞沙,悲白发留不住芳华。”

“月亮下的对白,单纯的像小孩。你有好几次问我那是什么,这就是爱。”

“我一声龙啸凌云志,热血燃冬扶摇起。”

无论新旧,当熟悉的歌声响起,人们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那个听歌的时代。青葱岁月的两小无猜,成年之后的成熟懂事……张杰仿佛是每个人的老朋友,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都在舞台上哼唱着动人的歌,陪伴了无数人的成长时光。

今年冬天,张杰也不会缺席。抖音新春直播季终于迎来了张杰2023年的首场演唱会——“「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

官宣!张杰「未·你好吗」演唱会抖音治愈开唱

 

在纯粹明亮歌声里 聆听治愈

提到张杰,会轻易想到网络上关于他的评价,“全能歌手”、“华语live王”、“宝藏歌手”、“低调的实力派”……

出道十八年,他一直在认真的做歌手,对待音乐带着一种感恩般的虔诚。无论音乐风格怎么变幻,他的歌声依旧纯粹、明亮,充满力量感,拥有治愈的魔力。

《最美的太阳》陪伴了我们走过每一次失意与挫败,《仰望星空》给了我们坚定追逐梦想的力量,《我们都一样》带来了温暖的治愈与感动……

自2018年以来,张杰开始以“未”这一IP开启全国巡演,"未·LIVE"是未来的音乐,是与大家的约定,是更好的现场,是共同期盼的生活。"而此次的「未·你好吗」正是张杰"未·LIVE"的全新升级,延续“云上点歌台”的系列形式,用更走心的形式带给网友更精彩的演唱会直播,希望大家在歌声里迎接一个温暖新年。

 

新年即将来临,听张杰温暖开唱

上一次和你一起听张杰的人是谁?新年即将来临,不妨约上那个ta,一起来抖音看一场张杰的演唱会直播吧!和伙伴一起,用心聆听一场张杰的音乐,回顾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

1月7日晚8点,上抖音新春直播季,看「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我们不见不散!

除了本场直播外,抖音新春直播季,1.5-2.5每晚8点精彩不停播,40+场直播,超丰富内容全家一起看!

这个春节记得每晚8点打开抖音直播,与亲朋好友一起收获快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