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续约大象音乐,众多高品质古风歌曲上线云村

娱乐 TOM    2023-01-14 13:42

2023年1月14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大象音乐集团达成续约协议,继续为网易云音乐提供大象音乐集团旗下高品质音乐内容,汪苏泷,李润祺,王敬轩,李常超,黄诗扶,银临等艺人及其优质热歌内容。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网易云音乐续约大象音乐,众多高品质古风歌曲上线云村

 

网易云音乐与大象音乐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大象音乐集团IMAGEMUSIC GROUP,创立于2014年,旗下拥有多个风格鲜明的音乐厂牌。业务布局涵盖艺人经纪、企划制作、宣传营销、版权运营、影视音乐、现场演出等。公司专注于音乐人的发掘和运营,持续为华语乐坛输出优质的人才和内容。旗下优质音乐内容,都将全量上线网易云音乐,包括汪苏泷,李润祺,王敬轩,李常超,黄诗扶,银临等歌手。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在中国音乐用户群体中广受欢迎。同时,网易云音乐也是最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其独有的音乐社区属性不仅能有效提升音乐内容分发效率,也有助于增强大象音乐集团旗下音乐内容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

截至2022年上半年,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1.82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截至2022年上半年,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80.6分钟,每10首歌中有3首以上来自平台推荐,改变了传统的听歌习惯,打造出高粘性的社区互动氛围。

一年多以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风华秋实、乐华娱乐、福茂唱片、SM娱乐、时代峰峻、YG娱乐、龙韬娱乐、颜社、相信音乐等达成版权合作。

谢霆锋、容祖儿、新裤子、五条人、王一博、张韶涵、EXO、TFBOYS、BIGBANG、黄子韬、国蛋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点亮。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上游版权方合作,不断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