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钻戒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邀请你见证真爱的模样

娱乐 TOM    2023-01-02 11:13

随着当前科学技术的发展,经济社会的进步,人们思想的改变,当代年轻人的婚姻观,爱情观也发生了变化,如今的社会环境充满了许多不确定性,导致了许多人原本坚定的真爱信仰开始愈发动摇。越来越多的人会产生这样一个疑问“用一生爱一人,可能吗?”

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一家以“真爱”为初心的DR钻戒始终在用行动回应时代之问。自创立以来,DR钻戒就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购买规则,以及“一生唯一真爱”的爱情价值观为用户的爱情保驾护航。在这条为“真爱”奋斗的道路上,DR钻戒见证了许多美好的爱情,所以在2023年伊始DR钻戒联合法国顶尖的时尚杂志《MadameFigaro》发起【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的真爱行动。没有选择说教而是用实际行动来回答“爱”的时代之问,用真实的“用一生爱一人”的故事让更多人看见真爱的模样,再次燃起爱的信心。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球展开,号召社会大众与DR钻戒一起寻找钻石婚夫妻为他们的真爱加冕,通过让每个活动参与者记录并见证钻石婚夫妻用一生爱一人的故事。

 DR钻戒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邀请你见证真爱的模样

DR SOULMATE系列 相依 结婚对戒

 

特别注意到的是,DR将为每对成功入选的钻石婚夫妻提供1对专属真爱对戒,共计100对,为他们用一生爱一人的真爱态度和行动加冕。这也意味着此次征集的“真爱夫妻”需满足钻石婚的条件,钻石婚,意味夫妻二人已经携手走过了60年的光阴。历经60年岁月打磨的坚定且唯一的爱情,充满着生活的智慧,DR钻戒通过他们的真实故事具象化了“真爱的模样”。

 DR钻戒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邀请你见证真爱的模样

DR真爱见证官勋章

 

同时,为了鼓励全民参与见证、纪录真爱,DR还为本次真爱行动中帮助寻找和报名“100对钻石婚夫妻”的全球真爱见证官们准备了DR真爱见证官勋章,只要推荐的人选最终评选为【100对钻石婚夫妻】即可获得。

 DR钻戒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邀请你见证真爱的模样

DR LOVE抱抱熊

 

为了让更多人看见真爱的模样,DR在官方微信小程序开放了全民真爱记录专区,以供大众浏览DR精选的的真爱故事,也可在专区上以真爱夫妻为主题的内容进行创作,上传并发布,留下你眼中的真爱模样,一起传递真爱,每月点赞TOP3的真爱分享官,更有机会获得DR钻戒提供的LOVE抱抱熊,以此感谢每个为时代记录真爱的人。

 DR钻戒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邀请你见证真爱的模样

据悉,本次钻石婚夫妻行动招募时间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3月31日,并于2023年4月10日公示本次真爱行动最终推选出的100对钻石婚夫妻名单。

DR后续还将从100对钻石婚夫妻中邀请几对钻石婚夫妻深度分享自己的真爱故事,传递爱的力量与信仰。

这个充满爱意的活动,一经上线便引发了媒体的点赞转发,在社交媒体上形成了巨大的声浪,如今,这个活动在全网收获数千万曝光,各平台网友们从不同的角度参与活动讨论,更有人直接晒出已参加活动的【真爱见证官】荣誉海报。DR钻戒这次不仅凭借十分有爱的真爱行动实现了活动的破圈、更有大批网友与其活动背后的初心——“用一生爱一人”的独特品牌理念产生价值共鸣,形成了二次讨论。

阅览网友的发言 ,我们不难发现价值观的多元化、恐婚主义、婚姻物化、人们生活方式和节奏的变化,让本来应该被固守的爱情价值观受到冲击,造成了一定群体的爱情信仰坍塌。但大多数网友的发言和有关研究也表明,当下大部分年轻人对婚恋的态度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开放”,相反他们对结婚的态度还是相对守旧的“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更是年轻群体的核心真爱向往。

一种价值观要真正发挥作用,必须融入社会生活,让人们在实践中感知它、领悟它。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DR此次活动便是通过品牌行为让青年人亲自参与并见证“用一生爱一人”的美好爱情,通过恩爱60年的钻石婚夫妻相爱一生的故事,引导社会转向健康的婚恋舆论,让更多人看见真爱的模样。

 DR钻戒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邀请你见证真爱的模样

相信DR钻戒「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行动的开展,也将让品牌“一生·唯一·真爱”正能量爱情观从理念演变成为一场全社会的集体行动。DR求婚钻戒作为自成立之初便立下【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独特品牌理念的珠宝品牌,从一个新锐品牌发展到在国际上也具有品牌价值观认同的珠宝品牌,DR钻戒想要“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初心始终没有改变,也成为推动当代爱情观正向发展的社会角色,通过积极引导正向社会爱情观,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成为时代下的【真爱品牌】,更是大众认同和呼唤的【具有社会价值的品牌】。

这是DR钻戒服务于用户的重心所在,也是这家根植于全球,以“真爱”为信仰的企业的内生使命与责任。

如果你与DR一样,相信真爱的存在,不妨加入他们,参与本次真爱行动,让世界见证真爱的力量。

 

以下官方入口均可报名参与本次真爱行动

1、扫描门店、商圈或官方账号所发布的活动海报、视频二维码进入线上报名页面

2、微信小程序搜索【DR求婚钻戒DarryRing】,点击【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活动图片进入活动主题页界面,按照页面指引进行报名

3、微信公众号关注【DR钻戒】,后台回复【钻石婚】【钻石婚夫妻】【100对钻石婚】【100对夫妻】等活动关键词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4、中国地区用户登录DR钻戒官网,点击【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活动图片进入活动详情页,扫描页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5、海外地区用户进入DR钻戒海外官网,点击【寻找全球100对钻石婚夫妻】活动图片进入详情页获取报名邮箱地址,发送邮件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