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欢乐春节”中国电影节在马耳他国家创意中心开幕

娱乐 电影界    2023-01-08 18:19

第四届“欢乐春节”中国电影节7日晚在位于马耳他首都瓦莱塔的马耳他国家创意中心开幕。

本届电影节精选了《烈火英雄》《攀登者》《银河补习班》《流浪地球》《中国机长》5部中国优秀影片。当晚,开幕影片《烈火英雄》吸引了许多当地观众观看。

观众艾达·达乌德·布什拉在马耳他艺术委员会工作。她在观看影片后告诉记者,她本人非常热爱中国文化,近年来,中国电影制作更加精良、主题和选材更加多元,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观看中国影片。

观众菲奥娜·韦拉说,很高兴能在中国春节到来之际观看中国优秀电影作品,这些影片为马耳他观众带来富有乐趣的文化体验,让越来越多马耳他民众有机会进一步感受中国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袁媛对记者说,“欢乐春节”中国电影节已成为马耳他民众体验中国文化的重要品牌活动,希望更多当地民众通过影视艺术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社会发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