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朗吉娜加盟2023《辽视春晚》 同台斗琴再创经典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1-18 18:06

临近春节,2023《辽视春晚》嘉宾名单已官宣结束,众多辽宁籍艺人游子归家。其中,备受期待的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再次携妻子吉娜登上春晚舞台,他们将与神秘嘉宾搭档,共同表达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69552f8eb8a38765eec582070b2d7b3

作为《辽视春晚》的老朋友,郎朗在把钢琴作品传到世界各地的同时,每逢春节都坚持用自己的精彩演出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制造了一次又一次不一样的惊喜。

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他曾经与郭冬临搭档,尝试喜剧跨界,出演了小品《梦想协奏曲》,演绎了一个不一样的艺术家;也曾与吉娜深情弹唱经典歌曲《茉莉花》,演绎浪漫的音乐人生,为全国观众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去年的《辽视春晚》中,身在法国巴黎的郎朗、吉娜与春晚现场的六大高音歌唱家隔空合作《世界音乐经典》,被无数观众评为“年度最震撼表演”,成为春晚舞台上令人津津乐道的名场面。

 

今年,郎朗将与妻子在2023《辽视春晚》的舞台上,进行双钢琴演奏,用音乐表达对理想信念的追寻。他们将携手两位神秘嘉宾共同演绎一首原创曲目。华丽的琴声配合专业歌手的演唱,时而柔美、时而激昂,将唤起每个观众内心中逐光前行、为梦想奋斗的共同情感。

IMG_3572-33

相信,在2023《辽视春晚》的舞台上,郎朗、吉娜珠联璧合的表演,配上大气磅礴的歌声,势必打造出又一首经典之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