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冬《青春正好》 热播中 唐秘书升级女总裁演绎都市新女性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1-05 17:36

近日,由马艺恒执导,萧洋编剧,王一哲、叶祖新、何蓝逗、安冬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正好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历经了世事变迁之后,来到了绿野山区创业,一同建设美丽新乡村的故事。

Z4Y0846

 

唐秘书升级女总裁 双商在线搞事业

青年女演员安冬在剧中饰演美女总裁邱枫一角。邱枫自小家境优渥,在国外专攻企业管理学,后回到家乡经营着一家投资公司。因一次机缘巧合,邱枫来到了绿野山区,并成为了山区的第一投资人,担任集团总经理一职,与当地村民展开深度合作,成功地推出“绿野”品牌。

Z4Y5013

安冬曾在《理想之城》中饰演董事长秘书唐丽丽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新剧《青春正好》中成功升级女总裁,引得观众直呼“唐秘书成长了!”剧中女总裁邱枫表面看上去高傲霸道,在工作上拥有着干脆果断决策力,实则内心也有着天真可爱的一面。不仅收养了流浪狗丢丢,面对已怀孕的曾经的第三者,也选择放下,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山区的开发建设中去,成为专心搞事业的女强人。

 

治愈系雪地写真曝光 冬日氛围感拉满

冬日的午后,安冬身着白色小香风针织裙,搭配棕色毛茸茸雪地靴,自然舒适尽显温柔气质。慵懒随性的羊毛卷,以及红色围巾的点缀,增添了些许少女的俏皮感,治愈系笑容使得整个冬日都明媚起来。

3
6

安冬自出道以来,无论是刑侦缉毒剧《猎毒人》中的正义女警陈童,还是检察法治剧《巡回检察组》中的美女作家白小莲,亦或是古装甜宠剧《白玉思无瑕》中风情万种的酒馆老板娘折枝等等,在这些作品中,安冬凭借自身的努力和极强的可塑性,以及对角色的驾驭和把控,将角色演绎的更加立体饱满,丰富了人物的同时,也将其刻画的深入人心。

7
10

据悉,由安冬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刑警》《许你万家灯火》,电影《二手杰作》很快也会和大家见面了,期待演员安冬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