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想见你》发布“四人同框”正片片段 四人奇妙同框引回忆杀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1-05 11:36

娱乐中国讯 1月5日,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今日发布主角“四人同框”的正片片段,再造名场面;穿越到陈韵如身上的黄雨萱再次见到李子维,难掩内心的激动情绪紧抱着李子维痛哭不已,而在同时空的莫俊杰和黄雨萱也一一现身,这是四人首次出现在同一个场景中,黄雨萱如何证明自己是黄雨萱的场面更是令人哭笑不得。

黄雨萱和李子维之间极致的命定之爱,在不同时空中穿越和寻找不仅牵动着他们自身的命运走向,同时也将陈韵如和莫俊杰的命运卷入其中。影片目前累计斩获超2.8亿票房,在各大院线持续上映中,《想见你》已成为新年约会第一首选。新年约会,全糖必备!

媒体焦点图(视频封面).jpg

 

“四人同框”再造名场面 极致命定之爱牵动四人命运

电影《想见你》今天发布了“四人同框”的正片片段,再造名场面。片段中,穿越到陈韵如(柯佳嬿饰)身上的黄雨萱(柯佳嬿饰)出现在李子维(许光汉饰)的工作室外,当她再一次见到李子维时,深埋在心底的想念和情绪再也掩藏不住,泪流不止地紧抱着李子维,而在同时空中的莫俊杰(施柏宇)和黄雨萱也一一现身,造就大型修罗名场面;她向其他三人证明自己是黄雨萱的场面令人啼笑皆非,李子维一句“陈韵如,你不要闹了好不好”,令人直接笑出声来。

而魂穿陈韵如的黄雨萱那句“我诶我诶”与剧版李子维魂穿王诠胜的“你诶你诶”相对应,二人境遇对调,隔空呼应,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让人不禁感叹剧组的用心。“陈韵如”借此道出了李子维与黄雨萱之间许多甜蜜又温馨的生活片段。黄雨萱和李子维之间这段双向奔赴的命定之爱,在不同时空中的穿越和寻找不仅牵动着他们自身的命运走向,同时也将陈韵如和莫俊杰的命运卷入其中。

电影《想见你》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故事体验,也令不少观众“圆梦”,电影中上演的二人的爱情不止是简单的“撒狗粮”,而是对这三年里心系角色的观众有一个完美的交代。李子维和黄雨萱在念念不忘之中,决定穿越到过去寻找彼此,而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也许都存在一层令人难以忘怀的情感羁绊。电影《想见你》真正令人回味的是爱情那种一开始纯粹和真挚的模样,就像李子维和黄雨萱所经历不顾一切的双向奔赴令人动容。

黄雨萱.jpg

 

影片口碑获赞票房长跑“想见你”已成社交必备话题

电影《想见你》自上映以来已斩获超2.8亿的票房,影片凭借强劲的好评口碑在新年期间持续发力,不仅票房形势突出,也让更多许久不进影院的观众纷纷走进电影院。

有观众表示“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走进电影院了,因为听到有很多朋友在安利电影《想见你》,便想来一探究竟,确实被电影中这样的爱情感动到了,虽然在真实的生活中很难遇见这样的感情,不过看完电影之后反而会燃起了一些向往和期待,尤其是身处当下快节奏生活的我们,很难停下来去感受或经历一段平静的爱情,而电影可以,可以在影院里看到这样的爱情很开心”。

电影《想见你》通过穿越和上头的设定,夹杂在现实和梦境之间,将李子维和黄雨萱之间双向奔赴的命定之爱呈现给观众,电影诉说的不止是角色所发生的故事,也是我们这三年从青春一步步到自我的成长和对未来的期待。2023年与想见的人去电影院共同见证一场命中注定的爱情,从过去到未来我只想见你。

李子维.jpg

电影《想见你》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车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凤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三凤有限公司制作,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正在热映中,在新的一年里,带上电影传达的这份勇气大声对想见的人说出想见你,与TA一起走进影院去看《想见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