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想见你》发布“莫俊杰陈韵如再次相遇”彩蛋片段 意难平cp续写新开始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1-04 21:06

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今日发布“陈韵如与莫俊杰邂逅唱片店”的彩蛋片段视频,随着经典音乐再一次响起,二人相视而笑,不仅弥补了他们之间的遗憾,他们的关系似乎也多了一层想象空间。影片目前累计斩获超2.7亿票房,超过650万观众走进影院观看了这场浪漫约会,影片目前正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新的一年一定要看《想见你》,这样就可以拥有一个甜蜜的2023。新年约会,全糖必备!

 

“莫俊杰邂逅陈韵如”彩蛋 片段 曝光意难平 cp 续写新开始

电影《想见你》今天发布了“陈韵如与莫俊杰邂逅唱片店”的彩蛋片段视频,视频中,陈韵如(柯佳嬿饰)走进唱片店,正当她看着店里陈列着的伍佰专辑,她遇见了当年约她去看伍佰演唱会的男孩莫俊杰(施柏宇饰),而今多了一份成熟扮相的莫俊杰向她道歉当年的失约,然而陈韵如却回答自己也没有去听过那场演唱会,其实在她的心中,一直坚守着这个专属于她和莫俊杰的约定。而面对内心挚爱的女孩,莫俊杰拿起手中的耳机问道“那你愿意和我听一次演唱会吗”,画面中陈韵如接过耳机,经典的歌曲再次响起,二人相视一笑。莫俊杰始终如一默默地守护着陈韵如,即使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只有陈韵如有需要,他就会出现,而这一次他不会再一个人等待,两个孤独的灵魂此刻终于找到了依靠。

作为令观众最“意难平”的角色,陈韵如和莫俊杰从剧版的设定下在电影中获得了救赎,有网友称“莫俊杰和陈韵如的感情虽然不及李子维和黄雨萱的命定爱情般极致,他们更像我们身边的人,默默的守护着喜欢的人,她的世界只有他懂,也许这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爱情”。看完电影很多人羡慕李子维黄雨萱命中注定的极致爱情,但莫俊杰和陈韵如之间的情感才更像我们大多数平凡人的样子,小心谨慎、患得患失,终于勇敢向前迈出一步,收获真心。新的一年看《想见你》,希望你也能勇敢奔赴想见的人!

 

“新年第一杯全糖甜心”成热梗 约会首选生活全甜

随着电影《想见你》的热度不断攀升,“没有看《想见你》的新年是不完整的”,“送给想见的人新年的第一杯全糖甜心”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与此同时,电影也收获了很多“自来水”,越来越多的人自发安利这部有着如同新年的第一杯奶茶甜蜜值爆棚的爱情电影。看过电影的影评人表示“电影《想见你》不仅仅令剧粉们翘首以盼,对于其他观众也一样友好。电影本身是非常完整的爱情故事,故事清新又不乏各种元素,李子维和黄雨萱的cp甜度爆表,如果没有看过剧版,就把电影当作一次全新的遇见吧,只要心怀一份热爱,只要想见,就一定能见。”“莫俊杰和陈韵如的结局让人很惊喜,生活中如我们一样平常但独特的人也值得被守护,希望生活中的每一个‘莫俊杰’和‘陈韵如’都能有用属于自己的守护者,能在自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电影《想见你》给观众带来了一份独有的情感经历和体验,而这份爱情所传递的能量和感动始终未变。期待有更多人能在新的一年与想见之人想见,与TA一起走进影院去看这份“全糖甜心”般的爱情。

电影《想见你》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车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凤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三凤有限公司制作,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正在热映中,在新的一年里,带上电影传达的这份勇气大声对想见的人说出想见你,与TA一起走进影院去看“想见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