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官宣阵容 甄子丹携金像奖班底致敬金庸武侠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3-01-04 12:03

古装武侠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今日官宣阵容,并发布海报、预告及主演剧照。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官宣阵容 甄子丹携金像奖班底致敬金庸武侠

该片由甄子丹任总导演,甄子丹、王晶监制,朱玮杰任总出品人,甄子丹、陈钰琪、刘雅瑟领衔主演,更有惠英红、吴樾、张兆辉、王君馨、杜玉明、吕良伟、徐小明、蔡祥宇、胡然、赵华为、喻亢、徐向东等实力演员加盟。影片在中国内地将于2023年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三大平台,这也是2023年开年流媒体电影中制作及演员阵容最豪华的电影。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官宣阵容 甄子丹携金像奖班底致敬金庸武侠

 

酣畅打戏引观众期待 乔峰霸气开打所向披靡

今日公开的“最强大侠”版海报中乔峰(甄子丹 饰)身着红色外袍,凌乱散发下眼神坚毅。海报再现聚贤庄大战名场面,乔峰降龙十八掌力战江湖群雄,生死攸关时刻赤手夺剑以一当十,展开激烈搏杀。同时在预告片中,也曝光了影片众多豪华演员阵容和名场面:乔峰与中原武林英雄在聚贤庄大战;乔峰与阿朱同游小镜湖;乔峰决战慕容复。不仅名场面勾起原着粉回忆,预告片中酣畅淋漓的打戏也吸引众多观众注意,纷纷留言“招式刚劲流畅,打戏太过瘾了”表示期待。甄子丹也表示,想要通过有别于以往的动作设计、人物塑造等方式,创造一部有自己特色的《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官宣阵容 甄子丹携金像奖班底致敬金庸武侠

当天还曝光了一组主演剧照,甄子丹饰演的乔峰性情豪爽,慷慨豪迈,恣意洒脱地坐于林中,身后站着一众丐帮兄弟。陈钰琪饰演的阿朱也首次曝光了粉衣的正面造型,清澈的眼眸中满载温柔。新晋金像奖影后刘雅瑟饰演的阿紫则人如其名,身着一袭紫衣,手持双刀眼神倔强。惠英红饰演的阮星竹,在顽皮狡黠的性格外壳下,隐藏着一颗面对家庭敏感脆弱的心。吴樾饰演的慕容复则跪立拔剑,即使形容狼狈,面上依然写满骄傲。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官宣阵容 甄子丹携金像奖班底致敬金庸武侠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是以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基础创作的围绕乔峰展开的武侠电影。讲述了丐帮帮主乔峰(甄子丹 饰)面对命运与身世的困境,凭借绝世武艺和强悍的意志力在刀光剑影的武林中逐渐蜕变成深谙大义的最强大侠的故事。这是首部以乔峰作为主要故事展开的金庸武侠电影,作为金庸作品中武力最强的角色,总导演甄子丹表示乔峰不仅能打,更有一身傲气,有大丈夫光明磊落的性格。无论如何被人冤枉,都一一承担,拥有极强的忍耐力和一个无比强大的内心。“每个人都可能是乔峰”是甄子丹对乔峰这个人物新的理解,他说:“生活中,很多现代人都可能会遇到不被别人理解、百口莫辩的情况。而乔峰对于情、仁义、友情、亲情的坚持,让我们期待身边或自己是这样的人。”

 

全星阵容豪华制作 打造2023年度武侠巨制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官宣阵容 甄子丹携金像奖班底致敬金庸武侠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此次不仅聚齐甄子丹、陈钰琪、刘雅瑟、惠英红、吴樾等大咖担纲主演,还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香港老戏骨张兆辉饰演风流倜傥的王爷段正淳,TVB花旦王君馨则饰演工于心计的马夫人,与丐帮长老白世镜(杜玉明 饰)合谋构陷乔峰。与此同时吕良伟、徐小明、蔡祥宇、胡然、赵华为、喻亢、徐向东等演员也专程客串仗义演出,全片可谓阵容豪华,赚足期待。

此次《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拍摄不仅集结了众多明星演员,总导演甄子丹还联手众多香港资深影人合作,如摄影指导陈志英(曾提名第30届、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造型指导庄志良(第28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美术指导刘世运(曾提名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等,幕后阵容也可谓最豪配置。值得关注的还有本片的动作导演谷垣健治、严华以及动作组甄家班,曾与甄子丹合作过《怒火·重案》《追龙》等影片,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也为影片高质量的动作戏保驾护航。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官宣阵容 甄子丹携金像奖班底致敬金庸武侠

据无限自在董事长、影片总出品人朱玮杰表示,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邀请了顶尖的演员和制作班底,希望这部影片能成为国内流媒体电影发展的一股强助力。据悉这也是国内的流媒体电影首次从体量和质量层面向Netflix等平台制作的世界级流媒体电影看齐。

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由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无限自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天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隆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