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无名》正式上映 面面而觑触发隐秘关系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3-01-24 19:10

周迅《无名》正式上映 面面而觑触发隐秘关系

1月22日,由博纳影业出品,程耳编剧并执导,周迅特别出演的电影《无名》正式上映。影片通过对上世纪二十年代开始奋斗在上海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共特科,在隐蔽战线与各方势力殊死较量过程的再现,表现了在走向胜利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党的秘密战线上那些无名英雄,他们不可取代的贡献。通过鲜为人知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地下工作者惊心动魄的战斗日常。

1月21日,人物关系海报释出,周迅与梁朝伟、黄磊面面而觑,神情耐人寻味。在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斗争中,敌友难辨。而在之前释出的预告中,周迅与梁朝伟神情相拥,让暗流涌动的紧张氛围,增添了一些温暖。

据悉,电影《无名》已于正月初一(1月22日)全国上映,请君入戏,一同解谜。隧道尽头终有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