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欢歌曲《穿过雪山拥抱你》广受好评 获央视点赞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1-01 17:31

在当今的乐坛,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才不计其数,但能称得上顶级的却屈指可数,着名的男歌手大欢就是其中之一。大欢总是用嘹亮动人的歌声与千万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悟和成名之路,每首歌曲都感人至深!

大欢歌曲《穿过雪山拥抱你》广受好评 获央视点赞

近日大欢的原创歌曲作品《穿过雪山拥抱你》被多家大型媒体、音乐网站发表、收藏并转载,获得很高的点击率。大欢说这首歌是他专门为高原边防军人创作的。

2020年春节前夕,央视《军事纪实》栏目播出高原边防军人杜海兵的妻子郑晓辉跨越雪山,来到海拔5418米、全军海拔最高的边防连河尾滩看望丈夫的纪实短片《我的爱在“生命禁区”》,感动了无数人。前不久,曾创作演唱《多年以后》《三生石下》《这一路》等多首知名歌曲的歌手大欢,通过网络了解到他们的感人故事,特意创作了歌曲《穿过雪山拥抱你》,致敬边防军人。

男人拿着吉他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军人从他们选择穿上军装的那一刻开始,“家国”这个宏大的字眼,便有了不同意义。边防军人肩上的担子事关身后万家灯火,脚下的战位连着祖国万里河山,在部队里练兵备战,守护千万家,就是在守护父母、守卫家园。这世界并不安宁,我们只是很幸运生活在一个安宁的国家,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边防军人用青春换来的。

男人在打电话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是多想让时间永远停住,可是现实残酷不能与你共度…” 边防军人杜海兵的感人故事融入到大欢创作的歌词里,令听者无不动容。大欢略带沙哑而温暖的嗓音,缓缓流淌的旋律中,透过他的嗓音,我们仿佛能够真切感受到歌词中所描绘的边防军人那一幕幕,若隐若现的画面,化成朵朵花瓣落在心湖中,荡起一圈圈感动的涟漪。我们能够收获的不仅仅是歌词编排所带来的动容,还有在其中蕴含的致敬军人的真谛。

大欢新歌《穿过雪山拥抱你》看似朴实无华,细细品味却沁人心脾。这就是真挚的情感所散发的魔力,透过歌曲的每一个旋律,一点点侵入你的心。如今大欢在音乐上的成就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他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他能很好地驾驭各种歌曲,无论是情绪化的还是充满故事的。优秀的人从不让自己满足于现状。他们对未来的可能性非常雄心勃勃。大欢今年30多岁。尽管他的成就已经很高,但他仍在充实自己的路上。大欢常说充实自己一直是一件万无一失的事情!音乐就是梦想,音乐就是生活,与音乐结缘,与音乐为伴,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摸爬滚打,已经是大欢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了,期待着他,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