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携手代言人陈建斌,启动全新品牌形象!

娱乐 TOM    2022-12-08 13:16

2022年12月8日,【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正式宣布著名演员、导演陈建斌先生成为品牌代言人。影帝陈建斌2006年凭借《乔家大院》一举成名,后因《三国》《后宫甄嬛传》人气飙升。

2014年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一个勺子》荣登影帝宝座并拿下较佳新导演奖。凭借对事业执着地追求与力求完美的敬业精神,陈建斌先生包揽了飞天奖、金鹰奖、华鼎奖、金马奖等权威奖项的“视帝”“影帝”桂冠,可谓实至名归,荣誉满载。勇于突破的他在2014年首次担任编剧和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一个勺子》,首次执导的他一举荣获了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

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携手代言人陈建斌,启动全新品牌形象!

好演员,演绎岁月沉淀;好酱酒,淬炼时光韵味。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与陈建斌先生的携手,是实力与实力的对话,也是口碑与口碑的加乘。此次携手陈建斌,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能为广大用户和粉丝带来更加优质和产品和服务。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所蕴含的君子文化,与陈建斌先生多年来保持的良好口碑,在文化影视界的专业信誉度不谋而合。

 

携手影帝陈建斌,开启【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新格局

据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很荣幸能与陈建斌先生一起携手传递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所蕴含的君子文化,家庭事业双丰收的陈建斌,除了端庄正派的荧幕形象与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企业文化相互契合,上海贵酒·君道贵酿选择陈建斌作为形象代言人,必将有助于提升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品牌价值和社会美誉度,使高端、品质、健康的现代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携手代言人陈建斌,启动全新品牌形象!

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闪耀全国,持续为品牌积蓄势能。

今年下半年,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正式官宣成为2022《中国好声音》首席合作伙伴,重磅打造“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飞跃式升级正式开启,以“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重申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品牌主张,品牌全新广告标语高调亮相,表达对东方人文的敬意,体现对极致品质的不懈追求,再度唤起文化自信。

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携手代言人陈建斌,启动全新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不仅仅聚焦传统渠道和营销模式,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率先尝试文化IP的打造——携手上海文广纪实人文共同推出创新人文访谈栏目《听君道》,对话财经、文化、收藏及艺术等各界名士,共论时代发展前沿话题,共话“君子之道”。不仅使得品牌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也实现了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的又一次高质量触达,再创品牌合作价值典范。

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负责人表示:众所周知的是,陈建斌在不同影视剧中,常有着令人称赞的角色塑造,成为金马历史上,成为首位在同一届颁奖礼获得三项奖项的华人演员。受到大批观众追捧与喜爱,成为实力派的“帝王专业户”。陈作为影视界艺术家,陈先生丰富的人生阅历与深厚的文化内涵,也能代表上海贵酒·君道贵酿讲述“君之道、品如金”的君子文化,从而传递东方人文的精神内涵。

口碑相传,认可叠加,一位影视界艺术家的成功离不开岁月的积累,一瓶东方好酱酒离不开时间的沉淀。优秀的影视作品与上乘的酱酒都需品味,荣誉加身也离不开受众的口碑,而口碑恰恰是实力的展现,正所谓,日久见真章,路遥知马力。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握优质品牌发展机遇

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一直以来以其高端的品牌形象,专注为新财智人群带来更为创新、更为现代、更为贴近当代生活方式的酱酒饮用风潮。在品牌建设、品牌视觉、品牌内容传播上,一直坚持以现代化的东方审美传递出这一鲜明的品牌理念,从而在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上不断突破。

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携手代言人陈建斌,启动全新品牌形象!

突破自我,“君子不器”,除了品牌建设,在品牌营销上,君道贵酿也更是大胆突破,快速探索,借助数字化营销手段,主动贴近多元消费群体。通过将优质内容创意直达消费者心智,缩短品牌与消费者的交流通路,潜移默化构建消费者信任壁垒,将用户引流至经营阵。

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在传统产业赛道上突破自我,敢于创新,所以在考虑品牌代言人之际,也希望能够与一位志同道合的品牌代言人。众所周知,陈建斌先生不仅演而优则导,首次执导便一举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正如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品牌愿景,“持君子之道,成恒久事业”,敢于迎接挑战,突破自我,共同成就事业,“与君同道”,视为知己。

 

与君同道,共感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君子文化与东方魅力

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在2021-2022年与CCTV《品牌责任》的合作过程中,切实夯实了良心企业、优质企业、放心企业的品牌形象。2022-2023年度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将与CCTV《品牌责任》再度携手,本次品牌代言人陈建斌先生合作的人文艺术大片也即将登陆央视CCTV 1套、CCTV 2套等,继续履行荣誉企业的使命,持续加固品牌价值与品牌信任感,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履行以创新思维传承东方人文,荣登国际舞台的中国酱酒品牌!

据悉,本次人文艺术大片将打破受众对传统酒企广告“老派”的刻板印象,而是注重打造高端的艺术氛围,在延续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东方人文审美的基础上,打造独树一帜的品牌视觉。该广告片于青海实地取景,表达君子“心怀天下,胸有山河”的蓬勃气度,并且通过艺术化的处理与陈建斌先生的演绎,诠释东方文化的“意、境、气、韵”与“东方好酱酒”的品牌主张。目前观众、消费者、行业都十分期待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与陈建斌先生在即将带来的极具颠覆性的火花碰撞。

在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代言人官宣之际,上海贵酒·君道贵酿还将持续挖掘宝贵的人文财富,建立品牌与东方气质的强关联,持续增强消费者对品牌品质的信心,以系统化、精准高效的品牌传播策略和差异化、个性化的品牌表达,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感知价值,对消费者情感链接、饮用场景联想、品牌话题互动等进行全方位赋能,助推市场表现力,赢得未来市场。

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全新平面广告将于12月1日与消费者在全国见面,期待在各大城市的CBD、交通要塞、路铁机场、旅游集散地与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与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代言人的不期而遇,一同感受“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君子文化与东方魅力。

东方好酱酒,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携手代言人陈建斌,启动全新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