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今日上线,卸岭魁首闯古墓惊险升级

娱乐 TOM    2022-12-19 14:52

11月26日,由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向上网飞(海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肖飞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廖高鹰 王勤 金颂 朱玮杰 马文婧林菲为联合出品人,制片人宿宇杰 赵毅,路云飞执导,魏巍、李世鹏、余澜、袁祥仁等主演的盗墓动作电影《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在腾讯视频和优酷双平台联合首播。影片延续《牧野诡事》系列的奇幻风格,不仅有扣人心弦的地宫探秘,更有对内心世界的治愈和人性的探索与思考,一场峰回路转的诡谲冒险之旅就此拉开序幕。

《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今日上线,卸岭魁首闯古墓惊险升级

 

系列IP经典延续 卸岭魁首开启惊险摸金之旅

电影《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改编自天下霸唱现象级IP巨作《牧野诡事》,讲述了卸岭魁首陈晟(魏巍 饰)为了帮助好兄弟赵大宝(李世鹏 饰)的母亲筹集救病重金,受到同为卸岭一脉刘金山的蛊惑,绑架拐爷 (袁祥仁 饰)一同探寻千年古墓寻找可以起死回生的神秘药材,开启了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

《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今日上线,卸岭魁首闯古墓惊险升级

近年来,悬疑题材成为网络电影领域的大热门,频频出现爆款。尤其是以《牧野诡事》为代表的盗墓题材,因其自身的东方神秘感以及气势磅礴的故事背景,成为倍受广大观众喜爱的热门爆款。《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聚焦在了盗墓四大门派之一的卸岭一脉,正所谓“天下旁门,盗墓为王,掘墓倒斗,卸岭最强”,卸岭门派不仅擅于破解机关暗器,还有着独特的寻宝方式与盗墓技巧。影片展现出了卸岭魁首陈晟破幻镜“红衣女鬼”,解蛊咒“子母巨虫”等让人眼前一亮的内容,定会给观众带来新鲜刺激的盗墓体验,谱写出全新的盗墓篇章。跌宕起伏的剧情,影院级的制作水准使其获优酷、腾讯视频双平台认可,是最近盗墓题材当中首屈一指的佳作。

《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今日上线,卸岭魁首闯古墓惊险升级

 

升华剧情打造极致体验 沉浸式盗墓探索题材创新变局

《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是一部视角独特、质感真实又能突破传统盗墓题材桎梏的优质影片。在动作冒险题材层出不穷的当下,《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还是拿出了不同寻常的水准。电影在内容上用心雕琢,在追求剧情更加紧凑、氛围更为紧凑刺激的同时,加入更多人性的探索,丰富了兄弟之情与门派辛秘的内容,在升华剧情的同时,力求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能够获得耳目一新的极致体验,努力探索出盗墓冒险题材的创新变局。

《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今日上线,卸岭魁首闯古墓惊险升级

影片的导演路云飞非常擅长“动作探险”类型片拍摄,其执导作品《绝色营救》、《降魔武僧》、《荒野巨兽》等都收获了不错的票房与口碑。影片中各种新奇画面层出不穷,以卸岭传人的视角带领观众冒险闯关,环环相扣的高能场面始终刺激着观影者的兴奋点。此外,曾多次参与头部影视剧拍摄的摄影指导陈伟年(代表作《三少爷的剑》、《诛仙I》)与动作指导宋淑鑫(代表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也加盟了本片,倾力打造出一部高品质佳作。诡异玄秘的镜头画面,精深奥秘的玄学卦术,以及阴森灵异的音效配乐真实打造了盗墓诡异氛围,再加上惊心动魄的对决场面,荡气回肠的人物情感,以及气势恢宏的古墓地宫,让观影人士全程都沉浸在影片带来的视听震撼当中。

《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今日上线,卸岭魁首闯古墓惊险升级

据悉,电影《牧野诡事之卸岭力士》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向上网飞(海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河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奥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海鸥(海南)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祜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探秘卸岭力士盗墓秘闻,奇人异士重聚古墓,11月26日,锁定优酷和腾讯视频,与卸岭魁首一道入古墓破迷局,勇探疑冢明辨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