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厘头推理短剧《在下一炷香》今日开播 神级脑洞爆笑解压

娱乐 TOM    2022-12-16 10:53

由腾讯视频、首初(杭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一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景明影业(杭州)有限公司、杭州星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阿弥执导,王俊人、张雅倩主演的无厘头推理喜剧《在下一炷香》今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戏精神捕携手呆萌小徒弟,即将开启他们的爆笑破案之旅。

无厘头推理短剧《在下一炷香》今日开播 神级脑洞爆笑解压

抓马师徒脑洞破案爆笑互动高能解压

《在下一炷香》改编自腾讯动漫同名漫画,影片讲述了六六六扇门捕头易轻衣被誉为天下第一神捕,任何案子都可以在一炷香之内破解,人送外号一炷香。但如今,曾经的破案王者因为一桩无法破解的悬案一蹶不振,终日借酒消愁。吴家大小姐吴酒酒,一炷香的迷妹,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加入了六六六扇门成为了唯一的女捕头,并和失意的一炷香联手,组成师徒搭档,再冲捕快排行榜第一。从此,两人携手,用他们充满脑洞的破案方式,破获了一个个奇妙案件,而在破案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发生了变化。

无厘头推理短剧《在下一炷香》今日开播 神级脑洞爆笑解压

该剧打破了常规剧集的现有套路,融合喜剧、悬疑、爱情等多种元素,以开挂的脑洞和奇趣的故事情节设定营造出浓郁的怪诞逗趣风格。抓马师徒一炷香和吴酒酒,可以随时随地戏精附体,蛇象头、扫马、语鹦通话、机努版AK47等脑洞设定轮番上阵,写血书写到失血而亡、解读星座破凶案、好人卡断吉凶等无厘头操作接连下场,誓将“搞笑”画风进行到底,堪称行走的“爆梗输出机”。爆梗的巧思之下,是张弛有度的剧情案件设定,剧集中5个案件环环相扣互有反转,与脱线无厘头的人物角色形成强烈反差,让人大呼离谱搞笑的同时又深感案件设定的精妙,脑洞爆梗不低智的《在下一炷香》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从未体验过的视觉及感官冲击。

无厘头推理短剧《在下一炷香》今日开播 神级脑洞爆笑解压

活力团队大胆创作探索短剧集新表达

近一年以来,微短剧无论是大众出圈度、社交讨论度,还是行业投入度,全部都有大幅提升,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也让观众对于短剧主流的甜爱类型之外,有了更多的期待,短剧市场迫切需要更多样的内容来满足观众的多元需求。改编于同名漫画的《在下一炷香》正是一部大胆尝试的创新之作。制片人周月表示,“漫画自带轻喜基因,一柱香内破案的核心设定让故事情节天然拥有紧凑的节奏,非常适合单集时长不长的微短剧”。“抓马”的师徒人设、各种脑洞爆梗、层层反转的喜剧属性等,既有微短剧集特有的明快节奏与简单极致的人物关系,也有的推理探案的精巧结构。

无厘头推理短剧《在下一炷香》今日开播 神级脑洞爆笑解压

在“喜剧+悬疑”的核心类型上,加以更加“另类”的表达,制作团队首初文化在《在下一炷香》的创作过程中做了新探索。借用“素描喜剧”的创作理念,剧集在短时间内密集叠加笑点,清奇脑洞集中轰炸让观众易上头的同时,也将剧集的社交分享属性拉满,片段传播率极高。甚至在人物创作过程中,导演阿弥表示:“我们有在刻意把人物塑造的更加扁平化,让角色保持最醒目的性格缺陷和最亮眼的性格优势,所以一炷香和吴酒酒师徒俩非常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个敢说,一个敢信,最关键的是一旦你进入他们的逻辑里,会发现真的很有逻辑。”

无厘头推理短剧《在下一炷香》今日开播 神级脑洞爆笑解压

用荒诞脑洞破解奇案,于轻喜逗趣中缉拿真凶,这样创新的表达形式,打破了常规推理探案套路,将“喜剧+悬疑”这一短剧市场上的黑马题材玩出了独树一帜的新风格。“《在下一炷香》是在对短剧市场进行充分调研判断下的大胆尝试,我们团队也确实更偏好新类型、新内容,这样带点冒险性的创新,很能激发团队的创作热情,”制片人周月表示。

作为拓新之作,《在下一炷香》为观众解锁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探案世界,脑洞爆梗神推理,沙雕搞笑套路多,12月16日中午12点,快来腾讯视频一起快乐过冬,抓马师徒的爆梗探案,绝对让你笑到打鸣,轻松解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