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典《原来是你》开播 “高萌”老舅成气氛担当

娱乐 TOM    2022-12-25 15:29

由芒果TV出品、华鉴影业承制,罗惠德执导的青春校园成长剧《原来是你》于12月25日上线开播,该剧聚焦校园运动题材,讲述了一群大学生为实现运动梦想坚持不懈、奋斗不息的热血青春。由演员蒋典饰演的于超越,成为了剧中不可或缺的气氛担当,备受关注。

 

“于可爱”乐观开朗惹人爱 蒋典喜剧角色又添经典

蒋典《原来是你》开播 “高萌”老舅成气氛担当

《原来是你》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深南大学之中,以元气柔道少女原莱与“二哈”游泳学霸江顾南之间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校园励志故事。蒋典在剧中饰演的于超越是原莱的小舅舅,26岁的他身为烧烤店的“CEO”兼门面担当乐观开朗、调皮幼稚、自我感觉良好。在原莱的眼中,他是舅舅却更似兄长,被原莱亲切的称为“于可爱”。平常他最喜欢做的事是“欺负”原莱,但是只限自己,别人不行。一副随性不羁的样子,对原莱却是亲妹妹般宠溺。业余生活除了当群演、烤串之外,就是和原莱的教练张默不打不相识,被这个女人可爱、妩媚、严肃、性感集一身的多面性深深吸引,从此,他的生活多了一项激动人心的重要内容——追到张默。如此跳脱活泼的角色简直就是给蒋典量身打造,诠释过多个喜剧角色的他演起来可谓得心应手,而于超越也称得上是蒋典又一个经典喜剧色彩角色!

 

蒋典可塑性获认可 可盐可甜挑战更多可能

蒋典《原来是你》开播 “高萌”老舅成气氛担当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蒋典一直将演戏作为自己最热爱的事业,身高181cm的他高大帅气,长着一张偶像剧男主的脸,却偏偏喜欢挑战喜剧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蒋典饰演的亦正亦邪的反派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可塑性极强。不论是《内衣先生》、《哪吒与杨戬》、《刘伯承元帅》,还是在央视一套播出的《跨过鸭绿江》、北京冬奥组委特许情景喜剧电视剧《冬奥一家人》、反诈骗题材电视剧《反骗警察》,以及正在拍摄的由芒果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群星闪耀时》中,蒋典都有出色表现。作为华鉴影业旗下的青年演员,蒋典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更多可能性,期待他每一次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