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园剧《原来是你》定档 柔道少女与游泳少年上演运动场之恋

娱乐 TOM    2022-12-23 18:24

 

校园剧《原来是你》定档 柔道少女与游泳少年上演运动场之恋

由芒果TV出品,华鉴影业承制的青春校园成长剧《原来是你》今日正式定档,宣布将于12月25日18点起,芒果TV独家上线。该剧由罗惠德执导,蓝白色编剧,张轩睿、罗予彤、刘凯等领衔主演。元气柔道少女原莱与“二哈”游泳学霸江顾南的“相爱相杀”欢乐逗趣,竞技逐梦的运动青春阳光励志。

柔道少女+游泳学霸 欢喜冤家创新高甜反差萌人设

校园剧《原来是你》定档 柔道少女与游泳少年上演运动场之恋

《原来是你》讲述了柔道少女原莱与游泳学霸江顾南,自儿时一别后又在大学校园重逢,两人为了运动梦想共同成长,最终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张轩睿饰演的男主江顾南是个让人又爱又嫌的“哈士奇男孩”,作为游泳学霸、深南大学“颜王”的他,外表帅气高冷,在外人看来似乎难以接近,但在原莱的面前却总能卸下心防,释放出可爱又笨拙的真实样子。与之强烈互补的是罗予彤饰演的女主原莱,坚韧直率、不拘小节,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和快乐,她是校柔道队的打把子,虽然没有小鸟依人的体态,却与很多女孩一样,拥有一颗偷偷憧憬着爱情的软萌少女心。

从今日释放的定档预告与定档海报中不难看出,该剧画风青春励志、活力无限、高甜治愈,充满了欢喜冤家“相爱相杀”的甜蜜互动,CP感十足。该剧编剧蓝白色作为言情小天后,此次操刀《原来是你》更是直戳少女心,各种撒糖桥段甜而不腻,新鲜接地气、欢乐搞笑的叙事风格,总能让人怦然心动。

 

高燃逐梦运动青春 彰显励志正能量

校园剧《原来是你》定档 柔道少女与游泳少年上演运动场之恋

《原来是你》在表现真挚的爱情同时,更展示了年轻人的热血梦想和励志青春,传递了拼搏向上、不懈奋斗的正能量,主角们活力满满勇往直前,相携相伴共同成长,从而能引发更多观众的情感共鸣。在原莱的鼓励下,江顾南重新审视对游泳的热爱,终于成功克服了心理阴影;在原莱伤病时,江顾南的陪伴和鼓励让她终于突破瓶颈。在追梦路上,即使遇到再多的否认、质疑、压力与反对,他们都能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该剧既展示了校园成长和青春爱情的现实主义,又体现了追求柔道、游泳竞技体育的热血精神,并邀请众多神秘体育嘉宾出镜,燃点看点十足,定会给年轻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12月25日18点起,《原来是你》芒果TV全网独播,首周连更14集,会员抢先看!次周起,每周日至周二18点更新,更多精彩,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