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雷欧之歌》即将上线!海尔智家联合马赛克乐队歌唱幸福家

娱乐 TOM    2022-12-21 17:18

“打雷要下雨 雷欧;下雨要打伞 雷欧”……还记得这首歌么?作为无数80、90后的童年,每天放学回家,跟随动画片里的两兄弟一同环游世界,是儿时记忆中最幸福的时刻。

现在,熟悉的旋律即将再度回归!12月22日,海尔智家将携手马赛克乐队发布感恩月主题曲《幸福雷欧之歌》,并配合MV在全网同步上线。无论您是“情怀党”还是乐队粉丝,此次新歌都将给您带来不同层面的情感冲击。因为歌曲中不只有童年回忆,更有对新时代幸福家的美好诠释,堪称经典与流行的美妙融合,绝对值得您的期待!

《幸福雷欧之歌》即将上线!海尔智家联合马赛克乐队歌唱幸福家

海尔智家联手马赛克乐队,唱响新时代幸福家

马赛克是一支具有典型80后怀旧气质的独立乐队,凭借浪漫复古、极具情怀的曲风,俘获了无数乐迷的心。海尔智家作为陪伴几代家庭成长的品牌,同样也深受用户喜爱与支持。当这两者跨界联手,新歌将为我们呈现哪些精彩亮点?

对经典与情怀的致敬自然不能少。作为一代人的美好回忆,每当歌曲响起,曾经那些幸福的画面立刻涌现。据悉《幸福雷欧之歌》会保留原曲中的经典元素,同时搭配马赛克乐队复古式的旋律和唱腔,保证开口即经典,“回忆杀”将情怀值瞬间拉满。

《幸福雷欧之歌》即将上线!海尔智家联合马赛克乐队歌唱幸福家

此外,对家庭幸福的诠释和定义,也是这首歌曲想要传达的硬核价值。了解马赛克乐队的朋友都知道,他们的歌曲不只是浪漫与复古,还包含着对幸福生活的理解与思考,这与海尔感恩月“新时代幸福家”的主题不谋而合。未来的幸福家应该是什么模样?如何在简单的生活中找寻幸福的密码?这些问题的答案,都会在新歌发布当日逐一揭开。

 

感恩月以“幸福”回馈用户,畅享新时代智慧家

感恩月,对用户最好的回馈是“幸福”。在《幸福雷欧之歌》MV中,马赛克乐队全员上演了一场智慧家庭生活的梦幻之旅,毫不夸张的说,您所向往的那些家庭幸福瞬间,海尔智家在这支MV里已经全部安排到位了!

智慧厨房中,吉他手上一秒还在思考乐谱奥义,下一秒灵感袭来,一桌美味的饭菜随手做好;智慧阳台上,贝斯手大玩“投篮秀”,衣服一件件扔进洗衣机,智能洗烘全程无忧;智慧浴室中,鼓手一边放水一边寻找灵感,不一会浴室氤氲四起,浴缸里热水充盈……为什么这些智慧场景犹如拥有“魔法”一般,可以让生活如此便捷、高效?其中蕴含的幸福“秘诀”,等看完MV之后,相信各位心中一定会有答案。

现在,为了让您轻松get乐队同款幸福生活,海尔智家还在感恩月期间准备了超多惊喜福利,每天1万个老用户现金红包,先到先得;好友拼团,就有机会全员中奖;好友助力,中奖机会翻倍;累计助力值,TOP1000享豪礼。同时也请记得锁定12月22日海尔集团视频号、微博、抖音、网易云等各大官方平台,一同期待新歌的上线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